close

 

  

時間過得好快 好快

再過不久就是咱們的農曆年了欸 

家家戶戶除了大掃除還要做好多雜事,光是想像就頭痛了起來

不過 做生意的我們超開心的哦,不僅不用大掃除還有大量遊客欸!


  

但是 每逢年節收到的伴手超多的,光消化這些東西都能吃到端午節了

而且也都大同小異,尤其色素零嘴是一大堆 一大堆欸

你看 每次過年的腸胃急診都麻超熱鬧的 呸呸呸

整個可以用絡繹不絕來形容了啦!

即使享受年假的你 有對自己的身體「誠食」嗎?

 

 

  

喬媽就很懷念小時候,每當年節跟堂兄弟姊妹搶零嘴的畫面

以前的零嘴都是「媽媽用愛心」自製來營造過節氣氛的

沒辦法 沒錢買給十幾個孩子啊!

要是再加上妯娌的孩子們,根本多到像幼稚園了欸

 

 

  

即使這幾年非常流行復古懷舊風潮,吃到的也跟以前不一樣了

因為 現在的製造商很多都是為了「成本」啊~「產量」啊~

而改用「色素」「添加劑」來製作

真正用「愛」為出發點的,已經少之又少啦!

  

 

【 里仁 】是經過咱家最挑嘴、最容易say no的歪嘴雞把關的欸!

因為跟媽咪小時候的味道很相似 很雷同,藉由吃零嘴還勾起很多回憶哦!

外婆那年代哪有什麼人工色素?人工香料?人工調味劑?

【 里仁 】就不放這些阿里不達的東西,真正吃到的是食材原本的味道

當然 最重要的是: 【 里仁 】第一優先選用的是台灣農產品喲!

希望 不管是在地小農還是廠商都能同時達到雙贏的局面

 

 

  

春棗(點我

說實在的 看到「春棗」兩個字,我可能不會動它欸 🙃

 

  

 

感覺很奇妙,就像跟紅龜同等級的那種,欸~有人能懂嗎?

其實人家就是又細又短的「麻花卷」啦!

通常這種東西讓人很卻步,尤其牙口不優的

不僅整體好硬,有的也都很甜又容易出油味,而且還加入不少人工膨鬆劑

畢竟 time is money 麻!誰管你吃的食物對身體怎樣啦~

 

   

 

但是【 里仁 】酵母自然發酵而成的,也減少糖份及油量

真的無敵酥、香又脆口假牙喬媽就無比喜愛,還順口到一支接著一支欸

不管是甜膩度還是硬口度都相對降低很多很多哦

即使年節想吃經典點心也能安心又健康呀!

 

  

 

海鹽夏威夷豆巧克力(點我

這組差點就被吃掉了,因為真的無敵可口欸 我的媽呀

 

  

 

夏威夷果仁是來自歐洲的,每口都好香脆又紮實,而且個頭很大哦!

而夏威夷豆的外表,裹著一層厚厚的72%黑巧克力是來自歐洲的哩!

 

  

 

甘醇的72%黑巧克力,搭配香脆又耐嚼的夏威夷豆,整個像徜徉在大海裡 👙

不會過度苦口,反而是香跟脆一直在口腔不斷纏綿的,很耐吃也很健康

而且海鹽夏威夷豆巧克力的表現還讓怕甜膩的喬妹都說讚👍

就連不太吃巧克力的喬媽也很愛哦! ❤️ 

 

 

  

椒鹽蠶豆酥(點我

這組的層次很豐富,可以說吃完後整個口腔是一直有香氣繚繞的 🌀

 

  

 

【 里仁 】的蠶豆是經過特別選購的「上極品」

即使處理工序真的很複雜 很繁瑣,但是 成品就好與眾不同欸

雖然有加入一點黑胡椒跟鹽來提味,但是.....

完全不嗆辣 不死鹹欸,而且不會烘得很硬,反而讓順口度大大提升哦!

這組配茶點很剛好,人家也超愛的欸,是有特別推薦的那種哦!💯

 

 

  

 

生仁糖(點我

這個也是跟紅龜同等級的啦!

沒事我不會特別去動它勒,因為以前吃過不好吃的呀!很粉 很油

結果 到底要推坑誰?因為人家又中了,尤其是喬媽 哈哈哈哈哈

 

  

 

喬媽最近很常工作到一半就走到客廳抓一點春棗跟生仁糖欸 人家都有默默喵到

而且媽咪還特別說「不會粉粉的欸」「不會很甜」「花生很飽滿」

 

  

 

因為 是特選來自雲林並且通過黃麴毒素檢測的虎尾花生

最健康的是:即使要營造出年節氣氛也不使用紅色色素,而是使用「甜菜根」染紅

即使想品嚐當年的滋味,也能順便享受古早時代的純樸

 

 

  

 

  

姐知道你們是不可能因為「宅配推薦」而跟風的啦!

畢竟要每一家都買到免運也要口袋夠深,所以我也不太會跟著立刻買

但是 要當購買指標時,是能當參考價值的

像這次【 里仁 】隨機抽樣的商品,我們都很滿意欸

 

  

 

我覺得很喜歡復古零嘴的,可以親自試試看

而且路邊就很常見到【 里仁 】門市啊!

記得 年節也對自己「誠食」一點哦!

收工~~~我們去吃「鹽酥雞」吧(疑?)😨

 

 

 

🏠天天里仁官網

📱里仁門市

🛒里仁食品-全家行動購

🛒里仁食品-博客來

📱天天里仁 臉書粉絲團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