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92.JPG  

 

 

嗨嗨 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 你還在市場跟婆媽搶生鮮食品嗎?

這年頭已經不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了啦!人家都麻睡到自然醒啊~撥髮

而且醒來之後還慢條斯理地邊喝奶茶邊上網跟信任的賣家買生鮮食品

再接著當然就沒我的事啦!說不定還能去「ㄙㄤ幾勒」呢~

因為人家老闆會選好商品之後,再直接請黑貓哥送過來了啦!

甚至連付款這件煩人的事都免出門了欸!有一種交易叫貨到付款啦~

 

IMG_1177.PNG

 

像咱家的那隻歪嘴雞都覺得免出門就能買蔬果 生鮮超厲害

 時代在走 update要有 你更新的嗎?

不用擔心里太太摸魚時有沒有洗手?剛剛她似乎挖鼻孔欸

魚老闆是不是多收我200?我可以跟他打架嗎?

這個魚好像不新鮮欸?該跟老闆嗆聲嗎?😤

只買個1尾柳葉魚老闆會不會生氣啊?感覺超奧客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最近的新發現,而且這個是年節超必須的「整尾魚」

年年有餘 安捏

你知道嗎?【Hi-Q fresh 】這裡面超多寶能挖的啦!

像我家兩隻👩 跟胖多先生🐶都超愛超愛吃魚的

所以人家就優先看魚貨的介紹如何,再決定要不要購物

整個毫無面對面的互動壓力,完全隨自己的喜好來做決定 

  

 

結果居然被人家挖到寶了啦!說什麼「即期良品」?

那保存日期還大半年欸欸欸,「ㄊㄜㄗㄟˋ」是會被雷公打屎的啦!

然後...【Hi-Q fresh 】的兩條黃金鯧就莫名其妙躺在我家冷凍庫了 挖鼻孔

 

  

  

因為買一送一才470扣,無敵容易顯示缺貨,是可遇不可求的好康啊!

連我家那長期摸魚的廚師都說「這新鮮度跟價格算是很便宜欸」

尤其快過年會需求增加,市場喊價也會跟著up up

這時候就很適合這種價格不會隨便上漲的啊!是不是該注意?

  

 

最吸引人下單的是:黃金鯧是從小吃褐藻醣膠長大成人的!!! 蝦毀?吃這麼好

更棒的是【Hi-Q fresh 】 養殖方式跟一般只抽地下水的魚塭又不太一樣

不僅【Hi-Q fresh 】採用專利的生態循環養殖技術

重要的是【Hi-Q fresh 】是盡量使用海水養殖而不是常見的超抽地。下。水

  

 

除了不用超抽取地下水就能養魚之外

也因為養殖方式的不同,那個魚根本魚累累啊!

因為【Hi-Q fresh 】可是比一般養殖魚還要多游個20公里以上哦!

如果換算運動頻率下來,也多個10倍欸

以這樣運動時數,加上黃金養殖150天,難怪整個肉質完全不一樣

 

 

  

而且【Hi-Q fresh 】的魚兒們吃的食物又跟魚塭不太一樣欸

【Hi-Q fresh 】的魚都是吃 👇

嚴選魚蝦➕獨家配方中藥➕營養品➕小分子的褐藻醣膠

光是那褐藻醣膠就超級無比珍貴的啦!

人家都是每約六公斤又濕又重的濕褐藻才能提煉出一公克的精華欸

根本比人家吃的還講究了啊~~~~丟謀?

 

 

  

這次【Hi-Q fresh 】的購物經驗我很滿意欸

魚兒新不新鮮看眼睛之外,就是吃起來的肉質與味道會不會有腥味

 

IMG_1191.JPG

 

結果【Hi-Q fresh 】新鮮度完全沒問題啊!🆗

連咱家經驗豐富的廚師喬妹都「痾樂嘎誒打幾」欸

 

 

  

而且【Hi-Q fresh 】黃金鯧富含著多元不飽和脂肪酸、DHA及omega-3 很適合全家人一起食用;而且【Hi-Q fresh 】黃金鯧的骨架(刺)是大支是粗的,不用擔心有過多小刺讓老人家沒注意到哦!

 

IMG_1190.JPG

 

妹就說要用最簡單 最能吃出新鮮度的「煎」,而且不需要加入多餘的調味

因為這樣才知道「是不是裝新鮮」「裝熟」「ㄍㄟ青」

結果 肉質緊實、鮮甜又好順口 好順口,一點點腥臭味通通沒有

而且 那油質超豐富的啦,會讓人明明吃光了還一直找肉哦!因為 我就是那一個

 

 

  

 

【Hi-Q fresh 】非常適合大家長期食用

偷偷告訴你 記得注意買一送一啊!無敵划算

 

 

🛒 商城

🛒 黃金鯧

🛒 金目鱸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