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美安抓對禮共粗新來威 🎵 想了歸民卡想馬里幾勒

那個人家已經再嗑好吃的泡麵 李呷霸每?


  

今年一月先是嗨翻天的跨年

接著展現民主的返鄉投票

再來就是最燒錢的農曆年節

最後來個開學當黑琵ending

真是恭喜拔麻 賀喜拔麻 😖 此時不吃更待何時?😱

 

 

  

人家今天就是要分享超好吃超不一樣的泡麵

誰說吃泡麵就要苦哈哈

吃完這款,包你直接愛上它 【日清】

 

 

  

 

通常我家吃的大概就是固定幾款 很死忠

但是這次的【日清】就讓我家廚師很喜歡欸!

偶爾吃吃不一樣的食品也是享受啊!丟謀?

 

 

  

  

尤其我最推薦【日清】酸辣跟海鮮味

居然可以把泡麵做成拉麵湯頭,無敵厲害呀!

 

  

 

酸辣湯頭真的很東南亞風,是無比開胃的那款哦!

而且層次感十足,會一直在口腔中跳「趟勾」

 

 

   

  

  

不僅真的無敵泰式又道地,而且不燥熱欸

很多人就像我家廚師跟歪嘴雞那麼味覺靈敏啊

吃完就口乾舌燥整晚睡不著,猛灌開水也掩飾不了喉嚨的異物感

但是【日清】沒聽到被歪嘴雞打槍哦!

  

   

 

如果你也愛那種酸V酸V的湯頭

這樣一定要試試啊~~~

正港誒正泰式滴甲啦!!!

 

 

  

  

 

說個悄悄話

原本看到【日清】杯子設計那麼高檔,還以為是日本來的

結果是泰國泡麵欸 amazing 

我只能說「泰式也能超高檔」的啊!

 

 

  

而且最特別的地方是【日清】海鮮味、XO醬海鮮味及香辣海鮮味沒有一包一包會讓人開到手軟的調味包欸!因為人家已經加在泡麵杯裡頭了啦!可以隨開隨沖,很適合沒時間又想偷偷吃的宵夜時間

  

IMG_1266.JPG

 

泡麵紙杯摸起來蠻厚實的,是發泡紙杯,即使移來移去也不會燙手 大愛

 

 

  

最重要的是:【日清】的配料們都是使用「凍乾法

所以吃起來是既有外表又有裡子、是既酥脆又有口感的

而麵體本身是「中間保持法」不會因為運送過程搖晃而變成揉爛的科學麵😂

當然也不用擔心說放一起會影響口感哦!

光是這幾點就跟跟吃過的品牌們都不太一樣啊!很~必敗 

  

  

 

 

我們家的胖廚師直接嗑掉2碗欸 😱

這個好好食 ❤️ 麻~~~可以天天吃【日清】嗎?

 

 

 

 

⚠️ momo第二件85折優惠中

 

官方網站:日清

 

Facebook粉絲專頁:Falken International Inc. 正暉股份有限公司

 

google商家:正暉股份有限公司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