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人家收過最奇葩的禮物啦!

事情是這樣的,勁揪聽我娓娓道來

就在那風和日麗的美好公休日

本人就如往日一般的軟癱在沙發上

此時貨運哥喊了聲「XXX有包裹」

哪尼~~~有廠商通知嗎?

當正在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

 

 

就在此時 粉絲團跳出一封信件✉️

「我們要送胖多的新年禮物到了嗎?」

是的 這隻屁狗比我紅 比我紅啊~哭倒 

而且這個設計好厲害欸,真的務必看完啊啊啊啊


  

通常休假日到早餐店購買香噴噴的早餐是喬妹跟胖多的工作

免懷疑 那是他的工作是無敵爽雙的工作

但是傳統的牽繩就是有個大缺點欸

像這樣一手牽狗就只剩下一手能拿東西

而且那隻胖子習慣吃的很澎湃,一手根本拿不完

 

 

再說都騎車出門去巷口了,哪有太單純的啦!仰天長笑 

有時還順便領個包裹、逛逛全家,根本一手無法掌握啊 記得我的巧克力哦

當然 遇到緊急狀況是無法兩手同時抱起來的,更別說晚上了啦!

難道要眼睜睜看著遺憾發生?  萬萬不可啊~~~~

 

  

 

但是 Lishinu2利斯努第二代腕式伸縮牽繩跟傳統式的完全不一樣欸

它是直接用魔鬼氈綁在手腕上,也就是兩手都能同時拿東西啦!

即使在講電話也能彎腰用另一隻手撿路上的千元大鈔

 

   

 

 

即使同時買再多乓貢貢的早餐也不怕拿不完啦!而且【Lishinu2利斯努第二代】腕式伸縮牽繩除了綁手腕還有設計一般手持式的位置欸,等於同一條牽繩就有高C/P值的2種使用方式哦!當然也能多一層保護多一分安心啊!再也不用因為怕臨時買多,而放棄帶毛孩們一起出門培養感情的權益囉!!!

 

  IMG_1264.JPG

 

且 最讓飼主在意的是:

【Lishinu2利斯努第二代】腕式伸縮牽繩一樣能使用之前的項圈及胸背

像容易脫逃也能用原本的P字鏈,不用因此更新或害怕孩紙逃跑哦!

 

  

 

而且【Lishinu2利斯努第二代】腕式伸縮牽繩還有專利防暴衝機制及手拉牽繩的設計喲這個設計會在鎖定時會無法再度拉長,間接提醒毛孩注意「這裡」📣 這是第二代設計優勢

 

  

 

⚠️ 不過我很強烈建議:平常一定要訓練「等等」欸

一來不只穩定性差很多,二來也不用擔心忽然爆衝讓主人撲街而受傷或毛孩走失

尤其是即將過年的現在,光是狐狸狗就真的好多走失案例欸 真的不要放鞭炮了啦

 

 

 

最厲害的地方是:【Lishinu2利斯努第二代】腕式伸縮牽繩足足有3公尺長耶!

而且人家使用的可是跳傘級材質喔!

不僅不容易打結,也不會纏纏纏到變成木乃伊(疑?)

當然 即使在大草坪噴跑,也能輕鬆自在,不用累得像狗一樣一起跟著跑哦!

尤其是胖嘟嘟的喬妹 🤣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