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12.JPG

 

時間在走 update要有   不要老是被問 是在哈嘍?🙄

  

 

那天心血來潮,只是想告訴大家「我已經賺快200元了」

而且也換了免費的「7-11一整盒的松露巧克力」吃肥 ( 打飽嗝🤣 )

但是好多人無法看入心,甚至連看都沒有啊!

我這麼冰雪聰明(?),不要以為我真的不知道( 挖鼻孔 )

還私訊只是該買的東西不買而已?!真的把人家想得太仙( 掩面 )

是在哈嘍?時機歹歹 多賺一次就多可以活一天哦!!!( 雙手叉腰長笑 )

 

 

  

今天分享一下最近採購的奧斯蒙【木酢匠】「木酢(ㄗㄨㄛˋ或ㄘㄨˋ)液」

這好東西已經不只是用在毛孩子身上了啦! 300ml $399

而且奧斯蒙【木酢匠】清新柑橘跟檸檬薰衣草皆含有75%酒精哦!

非常適合隨身攜帶,尤其是在廚餘桶及公廁🚽哦!!!

一起來翻新腦中的舊資訊,別再聳聳的過日子了嘿!扭屁股

 

 

 

————————————————

 

奧斯蒙 木酢匠 樂天市場

官方網站

臉書粉絲團

 

————————————————

  

 

其實我最想說的是:

大家真的不要過度恐慌,更不要一直大量囤貨(指口罩跟酒精)

因為比我們更需要的人真的還很多很多

只要環境整齊乾淨➕增強自身免疫力➕營養均衡,自然就能跟病毒打戰

這些都是必須要知道的預防方法啊!

只要好好的照顧自己,我相信大家都能安全渡過這次的疫情的!

讓我們一起加油 💪 好咪?

  

 

回正題囉~

「木酢液」是養狗後才真正開始認識的

即使不養動物或超級乾淨家庭,還是會有一點點不一樣的味道👃

當然 咱們胖多是被阿嬤寵壞的孩紙(?)

有時會很考驗人性的,直接尿尿在床上或廚房地板(房東不要看)

而且最驚人的是:那種阿摩尼亞味是很明顯的啊!

 

     

  

「木酢液」就能分解空氣中的「氨」

除了分解空氣、廚餘中的異味之外,還能對抗一點小細菌哦!

而且 自己已經習慣的味道,不代表別人聞不到啊!

我自己就很習慣用「木酢液」來消除環境異味欸 

(而且我房間旁一開窗就是廁所🤣)

 

 

如果你家有毛孩子

這樣就買奧斯蒙【木酢匠】「木酢液」一起用即可

連泡澡劑?入浴劑?瓏總不用哦!

而且奧斯蒙【木酢匠】是經過SGS抑菌檢驗通過的

像大腸桿菌、沙門氏菌、金黃色葡萄球菌都有相當高的抑菌能力

尤其家中有正在學爬行或愛亂摸的人孩紙更是需要啦!

 

 

如果你沒有養貓狗,這樣你更需要啦!

因為用過就會想養?!(是想嚇屎誰🤣)

 

 

 

這時一定有人會問,人用貓狗的安捏甘賀?

那你就不懂啦!我好想笑你很聳欸( 雙手插腰仰天長笑 )

 

  

 

「木酢液」正常情況下是天然蒸餾而成的!

當然不純的是不建議人類使用,畢竟有些廠商是....嗯哼!

那種東西是連貓狗這種小器官,又不會說話都不可以使用的哦!切記 

   

但是 如果像奧斯蒙【木酢匠】純度ok也無亂添加!

這樣真的不用害怕啦!更不用擔心

尤其有香港腳就會發現抑菌效果很明顯

誠心建議:可以先亂穿鞋子被感染再試看看 🤣(是在公蝦毀)

 

 

 

 

▓ 驅蟲

驅蟲跟除蟲不一樣 驅蟲跟除蟲不一樣 驅蟲跟除蟲不一樣

不要再問說「你騙人 我家狗用過一樣有蝨子」

聽到這種話根本在幫我消業障啦!🔥

 

 

「木酢液」不是農藥除蚤滴劑

如果效果這麼可怕,我也不會說人類能用啦!🤷‍♀️

 平時日常保健就是在寵物的皮毛噴噴(⚠️貓咪請避開柑橘🍊)

尤其寵物出門前或進門前都可以噴在寵物腳底、腋下、脖子

而飼主可以噴在褲管附近,以防外出時會有蝨子或蟲類依附進家門

 

 

  

即使毛孩子不外出,也會有蝨子的問題啊!

因爲是人類帶進來後,才找體溫最高的動物當繁殖溫床!!!

愛牠 就要好好的保護自己 

 

 
 

很多人遲遲無法接受是因為木酢液的烏梅味真的很重

胖多哥今年就12歲了呀!我自己也用過四家以上

差不多市面上有點名氣的也都用過一輪了欸

但是 奧斯蒙【木酢匠】除了使用天然棕櫚樹之外

還經過2次的精溜萃取,味道聞起來算是很清淡也很舒服耶!

尤其開箱那一剎那哦!不會有讓人過度害怕,甚至冰在牆角的機會啦!

最重要的是 奧斯蒙【木酢匠】是台灣愛狗人士的自有品牌 MIT 的哦!

偷偷告訴你:連討厭烏梅味的歪嘴雞都自動討用哦!是不是很難得?

 

 
 
 
 
 
 

————————————————

 

奧斯蒙 木酢匠 樂天市場

官方網站

臉書粉絲團

 

————————————————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