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啊 ~這邊是要彈一首 無中線的「三冥三日」啦!

不是量靜茹的「勇氣」欸~你彈錯了 錯了 錯了

阿姆哥 我覺得你現在應該很需要欸!!!😩

 

嗯 每到年後瑞穗玉里就開始種植大量的大西瓜

大西瓜大饅頭好吃啊真好吃 安捏 🤓

連戶籍登記在台北的蒼蠅、小黑蚊都會遠道而來哦!

而且一住就是將近10個月以上!對 是「以上」真的不騙你啦~ 

去年姑姑就11底才來一趟啊!然後被咬到差點半天就嚇回台北了 😰

然後 身邊的防蚊精油又怕會上癮不敢多使用 QQ  只好 吃我吃我

 


  

 

的確 這邊的大西瓜真的超級無敵好吃

當你在享受那甜滋滋又紅吱吱還不粉粉的大西瓜時

當你在朔溪前放在溪邊準備大快朵頤那冰涼的moment

當你 猛吸一大口正大喊著「送啊~」的當下

你 就是你 你想過紅豆冰也即將成熟的無辜居民嗎?哭跑

而且這邊很容易忽晴忽雨,蚊蟲超愛的呀!come on

這時候很建議來發個 消費卷?我不要夜市卷喔!搖手指

 

 

  

上回寫的奧斯蒙木酢匠 點我 )時,就做了一些功課

通常寫文章分享之前,除了自己知道的之外,也會上官網、賣場補充知識

然後 人家又在樂天寥落氣啊~對 我超好拐 歡迎拐我

 

IMG_1319.PNG

 

IMG_1318.PNG

 

 

————————————————

 

奧斯蒙 木酢匠 樂天市場

官方網站

臉書粉絲團

 

————————————————

 

 

 

 

因為樂天正舉辦「搶眼新店」888折百啦有的都缺貨了欸

難怪那天聯絡窗口還不小心被我套出「正在趕工」這句話~人家是套話高手

而且【奧斯蒙X狗與鹿】木酢防蚊驅蟲噴霧 加碼全館499超取免運耶!

而且只有2月欸!!!這時機是不是該下手啊?!我的媽媽咪呀~先搶先贏啊

我連下次想買的奧斯蒙X白爛貓的超厚實瓦楞紙貓屋都看好惹哦!~喵

 

IMG_1320.JPG

(取自樂天賣場)

 

因為【奧斯蒙X狗與鹿】木酢防蚊驅蟲噴霧 天然的啦!120ml $329元

最基本的,當然要精溜木酢液、環保抗菌劑...這個連小孩紙都可以使用哦!

 

  

 

而且 除了不添加避敵劑之外,像是寵物不能靠近的樟腦油也沒有耶!

不僅皮膚不容易刺激之外,也不用太過度擔心吸貓時,會害貓咪舔到哦!

 

 

  

  

⚠️ 因為家有寵物,沒有樟腦丸樟腦油這種東西,所以螂哥夏天非常多

以前使用木酢液的經驗,在驅蟲功力還算表現不錯呦!

  

 

那是因為【奧斯蒙X狗與鹿】木酢防蚊驅蟲噴霧 都是使用植物萃取成分的啦!

不只不易刺激肌膚之外,也顧慮到正在生病的地球啊!

就連 歪嘴雞(大人)跟周潤花(貓)都能一起使用哦,不用分著購買!

是不是超適合一個錢打24個結的處女女?!華麗轉身大撥髮

娶到我等於賺到一桶金啦~ 哼

 

 

  

  

 我習慣噴在衣物上,不只不可以靠近,更別說是叮咬

而且人家可是經過測試有高達96.9%的「蚊蟲忌避率」哦!

剛噴的時候會有一點點木酢液的味道

但是  ~ 【奧斯蒙X狗與鹿】木酢防蚊驅蟲噴霧烏梅味真的很清淡

就像之前分享的一樣,不會讓人害怕或抗拒呀!反而很舒服~

就連咱們歪嘴雞要種菜前也會自動噴噴手腳啊!

也因為是全天然商品,或許防蚊時效不如化學防蚊液來得長

不過一般人噴一次就有三小時的續航力了啦!

當然 工作環境、本身流汗度都可能會影響使用時間啊!

記得要視自身狀況來做增減囉!

 

 

  

我自己使用下來,其實【奧斯蒙X狗與鹿】木酢防蚊驅蟲噴霧大概過幾秒鐘就吸收了

可以說吸收度是很高的那種,而且有時候我也會直接噴全身喔!

因為穿長褲還是能隔空咬人啊啊啊啊啊啊~

人家只是去一趟郵局,然後忘記噴手只噴腳 

  

 

不過【奧斯蒙X狗與鹿】木酢防蚊驅蟲噴霧 的烏梅味也不會留在身上或衣物太久啦~

不用太擔心怕路人的回頭率及異樣眼光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是覺得蠻有差的,算值得試看看的欸

而且常常幫毛孩紙噴灑【奧斯蒙X狗與鹿】木酢防蚊驅蟲噴霧在身上,讓蚊蟲不易靠近也是好的呀!!!👌阿捏哩哉齁 👌 ?! 再說下去警察就來了 👮 賣害挖

 

 

 
 
 

————————————————

 

奧斯蒙 木酢匠 樂天市場

官方網站

臉書粉絲團

 

————————————————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