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68.JPG

 

陪人客搖來搖去 (搖來搖去) 紅紅的霓虹燈  閃閃細細  (閃閃細細)

阿娘喂呀~~ㄎㄧ播老師  ~不是這首啦!!!不細「舞女」捏~ 💃

 

IMG_1366.JPG

 

上次那個誰誰誰說「都沒保養文?是只吃美食不保養的呀?」

來~~~~~里來 人家剛好是那個激不得的處女座 ♍️

剛好最近很閒, 剛好能算總帳   no 搖手指 是。解。釋。一。番

應該說~~~~~人家立刻從那眾多保養品中

拿出「本姐」最推薦、最喜愛的那瓶分享給愛美的女孩們哦!

人家也想當最美麗的殘障呀! 記得先愛自己 別人才會愛你


  

甚至 【 華顏新肌 】草本舒緩精華孕媽咪都可以使用的喲~

尤其是敏感肌容易脫皮、顆粒油田肌或泛紅的女森們,就蠻值得一試

因爲敏感肌會出來作怪,就是天氣忽冷忽熱,而出來抗議妳對它不用心啦!

我以前也一直認為,只要保濕做足就不會太糟糕,最後才知道我的觀念錯了啊! 

因為~這時候真的不是「保濕」就夠了,而是要由內而外慢慢調理囉!

 

     

  

而且人家 【 華顏新肌 】不僅僅是無防腐劑的保養品哦!

還是完全MIT的台灣原裝貨欸!

重點是 【 華顏新肌 】無動物添加及實驗

這讓動物頻道(?)一姐非常重視呀!

是不是該一起支持?

 

IMG_1352.JPG

   

而且【 華顏新肌 】草本舒緩精華是連只賣全植物的部份里仁門市都能購買到的

現在社會就是Time is money 啊!

我自己就覺得非常方便又快速啦!

 

     

  

而且人家是很會算的女紙啊!可以說對自己很小氣那種

剛加入 【 華顏新肌 】官網就有300元的現金積點可以使用

而且事情還沒有這麼簡單哦!!!搖手指again 

即使收到貨之後,無論開封與否,14天之內都能退貨欸

當然  阿乖不是敎妳當奧客啦!我最討厭那種貪心的嘴臉了 跺腳交

但是用過還能退貨的還真的第一次看到啊!

而且我最怕買到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丟與不丟根本折磨欸

丟了又捨不得 而且人家超小資 。 不丟又不喜歡質地 也只是一直冰在櫃子裡。

這也表示 【 華顏新肌 】草本舒緩精華 對自己的商品超有信心的囉!!!

 

IMG_1347.JPG

 

【 華顏新肌 】草本舒緩精華使用方式也超級簡單,但是也超級重要

一定要詳細注意這裡,千萬不要搞錯而適得其反捏~

裏頭含有高濃度Ecocert認證橄欖葉多酚、綠茶多酚及珊瑚菌萃取多醣體

不僅只是調理也能繼續修護,進而增加肌膚應有的續航力

像我的額頭就超容易換季而雪花紛飛

那種脫落問題就真的很可怕又影響社交啊!連自己看都覺得噁心

但是使用【 華顏新肌 】草本舒緩精華後的肌膚問題就很有感啊!

 

IMG_1367.JPG

 

而且【 華顏新肌 】草本舒緩精華還搭配 PENTORATM 滲透技術哦!

不過 這個 PENTORATM技術只要不注意是會越糟糕

因為我之前就沒有這個常識啊!

原本我也以為洗乾淨之後,只要手邊有的化妝水就能使用,但是不是欸 😱

 

IMG_1342.JPG

 

如果有一系列【 華顏新肌 】的商品就能 👇

👉 洗臉>保濕潔顏慕絲>草本舒緩化妝水>草本舒緩精華 👈

我會搬出來推薦的原因有2個 ☝️不粘膩➕吸收度好➕不悶熱 ✌️無香精

通常我最怕精華液會粘膩,即使吸收後也有悶悶熱熱像面具的悶熱感

那種我真的無法接受啊!比較喜歡摸起來有乾淨的觸感

這就是我會拿出來分享的原因啦!

【 華顏新肌 】草本舒緩精華吸收之後是柔嫩光滑的觸感

不僅不會粘膩也不會油膩,反而很舒服很清爽哦!

 

 

  

如果手邊沒有任何同品牌的夥伴們就能 洗乾淨臉➕使用 【 華顏新肌 】草本舒緩精華

    不要塗抹手邊的其他品牌    

 不要塗抹手邊的其他品牌

不要塗抹手邊的其他品牌

因為肌膚是不會自動篩選啦!

所以同時間搭配的其他保養品也要成分越天然越好

不然 不管你給它的是好東西還是壞東西,一樣會把髒污或者不適合的成份吃進去哦 ~

請筆記

 

賀~~~人家要繼續保養當水姑娘

美麗的殘障在這裡 不藏私分享   掰掰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