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現在是人家推坑時間

如果你就是那個半夜正在看這篇的孤單女紙

那~~~我會建議你....記得直接關。視。窗

不然....萬惡鹽酥雞會「等你喔」 🤣  哈哈哈哈哈哈哈 


  

Let's go~咱們進入正題吧!

通常走實體商店購物一直不是我的「斯帶歐」

再說人家是學商的聰明女紙欸!多多少少都麻知道一些眉角啊~挑眉

 

 

  

有一些親戚朋友老喊著「存不到錢」喊到很連我都很煩躁 安捏~

不是我很有錢,我自己都需要找長期飯票了!

只是 ~~ 基本金錢觀我是有的,因為被逼到絕境就會變聰明啦!🤷‍♀️

  

 

愛逛實體店的消費模式真的不是長久之計啊! 

而且大部份實體店面通常都有以下症狀👇👇👇就像感冒就會酷酷掃 🤣

售價高➕容易被推銷➕衝動性購物➕無法貨比三家➕現金支付

這樣長期下來怎麼可能存錢麻?是不是?左手掌拍右手心

在說最近疫情搞到人心慌慌欸!「宅經濟最方便又安全了

 

 

  

———————————————————


大橘網(囍瑞自家購物網)
 

囍瑞官方LINE@:@bioes


裏頭有不定期超優惠價格
就只在LINE@能獨享優惠
趕快邀請親朋好友加入囍瑞LINE@

 

————————————————————

 

而且【 囍瑞 BIOES】的通路好多好多啊!

連常見的那幾家連鎖量販店都麻有欸,更別說量販店的網路通路啦!

直接搭配心頭好SHOPBACK,又讓我的領款日更接近一大步囉!

不過 那種量販賣場的品項也沒有到很齊全欸,有點麻煩就是了

 

 

  

這篇我要教大家更省錢更方便更齊全的方法哦!要注意看這裡

因為我們【 囍瑞 BIOES】直接走 B to C 的模式

(老施 我沒有忘記經濟學的專業術語)

簡單來說:就是「消費者」直接從【 囍瑞 BIOES】進口商這邊買

不僅不會經過剝削,就連吃到的也是最原始又不心疼的價格啊!

 

  

 

光是「橄欖油」就可以看到眼睛脫窗,選項無敵多樣啊!

而且從【 囍瑞 BIOES】的自家網站訂購也非常方便呀!

可以連出門都不用啦!

像常溫油品及飲品也只要滿千就享有免運費優惠唷!

 

 

  

其實大家絕對不陌生啦!人家【 囍瑞 BIOES】已經在台灣30多年了

只是它們從來不花錢廣告上,然後再把廣告費變像加在售價中

所以蠻難注意到的,不過也最貼心啊!只因為堅持人人吃的起

小時候我就喝過它們家的果汁欸,只是那是在別人家作客喝到的 😔

一直到長大負責購買家用品才知道,原來是【 囍瑞 BIOES】這個品牌

 

 

  

 

來~~~來看看我在【 囍瑞 BIOES】抓哪些好貨,一次直接分享3樣給泥~

 

倍瑞100%澳洲奶協會全脂牛奶(保久乳)

這個牛奶其實是湊免運的(挖鼻孔),結果也是自己跟歪嘴雞的最愛欸

以前準備家中拜拜的供品時,我都會避開「保久乳」這個選項

因為總覺得不用冰存是不是等於防腐劑很大量?

 

 

  

一直到認識【 囍瑞 BIOES】倍瑞100%澳洲奶協會全脂牛奶才知道,原來它們是使用135度C真空滅菌包裝的啦,就連未開封之前也能避開陽光直接丟在桌上保存就好了(對 我就是直接丟桌上🤣),即使不用冰著佔空間也能放置10個月;而且【 囍瑞 BIOES】售價就是直接對進口商源頭,1000ml也只要78元,價格也算蠻親民的啊~

 

 

  

而且【 囍瑞 BIOES】倍瑞100%澳洲奶協會全脂牛奶喝起來很香濃、溫醇又順口,沒有一般常見的奶腥味,反而有點淡淡的麥芽牛奶「色」,不過人家是100%全脂牛奶哦,可別聳聳誤會了啦!

 

 

  

最訝異的是:歪嘴雞平常喝奶就容易軟便(哈哈哈哈哈)

但是她稍微變通之後,居然加入自煮紅茶變成成奶茶欸!

而且還吩咐著4月初要拿兩瓶給遠在台南打拼的喬弟哦!

即使當早餐也很方便啊,不用一次冰冰箱也不用考慮天氣

非常適合沒有冰箱的租屋人,你看有多讚就好?

 

  

 

 

萊瑞100%芥花油 1000ml 119

其實萊瑞100%芥花油是為家人準備的啦!

 

  

 

因為我家都是一瓶使用到底🤣 整個統包就是了

但是【 囍瑞 BIOES】萊瑞芥花油是富含多元及單元不飽和脂肪酸

不只發煙點高達240度,在使用時更穩定一點

蠻適合愛吃煎魚、燒烤跟炸物拼盤的我們

當然也能同時也保護料理人哦!

 

 

  

 

 

瑪伊娜有機特級第一道冷壓橄欖油 500ml 309

【 囍瑞 BIOES】它們家的橄欖油超多種的,可以說是「玲琅滿目」啦~

 

  

 

雖然有風味、油溫的不同之處,但是每一支油品都詳細的紀錄品種及產區

不會出現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 的囧況

 

 

  

如果自己不會挑選也能用line跟客服聊一下哦!

他會分享挑選的撇步,讓消費者也能簡單的輕鬆購物

⭕️ 像萊瑞100%芥花油適合 高溫 煎炒炸

⭕️ 瑪伊娜有機特級第一道冷壓橄欖油則適合 中油溫 炒拌煮

 

 

  

比較之後,我是挑瑪伊娜有機特級第一道冷壓橄欖油

而且短時間在大橘網買不到這瓶了😔

因為最後一瓶被我搶走了啦,隔天要看出貨沒就發現缺貨了 🤣

也因為橄欖油都是西方國家進口的,都是那種落落長又看不懂的英文啊!

如果你看不懂就直接注意 EXTRA VIRGIN 這樣就萬無一失了

如果想知道最簡單的食用方式?

那就可以像咱家的廚師喬妹直接加入白芝麻、玫瑰海鹽來搭配烤五花

欸~~~那滋味可以說是一等一的唷~😋

 

 

  

像這瓶還是廚藝學院限定款,這個品種已經有50年的歷史

而且加上此品種 MORISCA 是歐盟認證農作,發煙點高達190度左右

非常適合用在製作中式料理或者直接生食與飲用哦!

 

  

 

就連皮膚或髮尾過度乾燥也能稍微塗抹一點,當作日常保養程序就可以了

因為這瓶的吸收度其實蠻優質的,不用擔心會發生太油膩又「亂ㄍㄜˊ」的情況 

直接生飲瑪伊娜有機特級第一道冷壓橄欖油非常甘醇又溫和

剛開始在吞噎時喉頭有一點小小的辣度在

但是很快就煙消雲散,反而是很舒服很甘醇

不會有濃烈的苦澀油膩味殘留在嘴裡而揮之不去唷!

 

 

  

 
  

 

抓個三樣其實就破千了 💦 因為油品的單價原本就不算便宜

但是天天吃的好油真的很重要呀,絕對不能買來路不明的那種啦!

 會抓【 囍瑞 BIOES】的油品就在於「好取得、有認證又是深色玻璃瓶包裝」

不僅不容易透光之外,也不容易因此而變質,相當的安全性也會多一些

當然最重要的是「不經過零售商剝削」我的荷包君也不會大失血啦!

這就是我疼家人的方式 撥髮

 

 

 

 

———————————————————


大橘網(囍瑞自家購物網)
 

囍瑞官方LINE@:@bioes


裏頭有不定期超優惠價格
就只在LINE@能獨享優惠
趕快邀請親朋好友加入囍瑞LINE@

 

————————————————————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