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14.JPG

 

我承認自己是一次性的顧客 怎樣

而且最討人厭的是:只要奇摩子不揚揚,大概也不會有第二次 服務亦同 XD 我驕傲哼哼

但是我是默默的那種卒仔啦!我不可能當場嗆聲 🤣 我是缺少那份~~勇氣的女飆仔

 

 

就像最近工作遇到很想撞牆的廠商(我說真的)我也只能在家抱怨給我妹聽

相反地 我也會變成忠粉,像正在平板旁的那間奶茶店,也已經喝4年了 

哦~~不是那杯奶茶喝4年XD 搖手指 搖手指

就算有一天腦筋打結想「ㄎㄧㄠㄎㄧㄠ 氣」我不會用這種笨的方法好咪?歪頭

 

  

 

雖然這家我已經買兩次,但是口味完全不。一。樣。欸~

連最近廚師喬妹最愛的快車肉乾也搬回家了唷~😱

沒錯 其中一項就是 「霸王聯手 強上加強」

快來看看當酥脆界的王者撞上肉乾界的霸主,到底屎傷會多麼慘重?

來~~讓我們一起繼續看下去 🤚

 

 

   

 【 拿破崙先生 】拿破崙佐快車香脆肉紙肉鬆鹹蛋糕 ★★★★

 

這組是身為鹿港人的歪嘴雞(喬媽)的第二愛(後面新品把最愛搶走了🤣)

可別聳聳的以為鹿港最有名的就是肉圓跟包子 千萬毋湯呀~

鹿港的鹹蛋糕也算是一絕欸,算一算來到瑞穗之後,也一年沒回鹿港了XD

而且好吃的大部份還是要到當地採購,有開放宅配的有的也so so 我是挑惕的美食家

除了有些很乾口之外,也過度油膩了許多,對現代人來說真的不可以

再加上疫情持續延燒還是宅在家最安全囉~賣亂造


  

而且而且~~

拿破崙佐快車肉紙肉鬆鹹蛋糕會讓我們女紙們喜愛的因素是:

快車家的肉鬆原本就很有水準(爸爸以前只吃快車)說是肉乾界的霸主真的不為過啊!

前陣子(4月初)那個胖子喬妹也買了一大箱快車,我還以為她發財了勒XD

就連歪嘴雞最愛配粥品的肉鬆也傳便便

 

 

IMG_1422.JPG

 

因為快車是真正的肉鬆,而不是使用豆渣混重量,光是吃起來的口感也不一樣

當快車加分的肉鬆,撞上拿破崙綿密又不油膩的蛋糕體,說有多爽雙就有多爽雙欸

阿娘喂~~~我要去翻冰箱囉! 我說真的 越打越餓 

 

IMG_1423.JPG

 

 

 

【 拿破崙先生 】黃金流沙三明治 ★★★★★

 

這個口味超適合當早餐及宵夜的啦!

明明喬妹在努力拍照片(我怕弄爛)我在旁邊吃流沙三明治XD

 

  

 

即使已經半夜12點(休假)還是不罪惡,而且原味(退冰即食)就超好吃了

原本想說~千層酥皮也因爲「太千層」而有點乾口欸

不過 加上安加起司片居然無敵麻吉,又好滑順欸 😱

  

 

然 那隻萬惡廚師喬妹居然還用電鍋加熱(記得配半杯水即可)

讓安加起司片及超濃郁的流沙蛋黃餡流~~~~~阿娘喂 人家受不鳥

 

 

  

ㄟ~~~說真的 我更喜歡「加熱」過的耶!激動握拳貌

千層酥皮的口感變超優質超滋潤的,而且蛋黃餡都跑出來了 猛搖屁股

不管哪一種吃法真的又是滿足又是幸福 ⚠️ 牙齒🦷是亮點 我壞壞🤣 鼻要講出去

 

  

 

總合起來,不僅不會膩嘴,更不會死鹹唷~

非常適合直接當早餐,不僅很容易飽足,就連層次感也很豐富

唯一的缺點就是:會失控啊啊啊啊~沒吃半條根本停不下來呀~

 

 

 

就連用煎的也超好食的啊!!!

因為~~原本乾口的千層酥皮也是滋潤的哦!

不過我一樣最愛電鍋加熱法唷!愛注意 ❤️

 

IMG_1415.JPG

 

 

 

  

【 拿破崙先生 】新品阿薩姆紅茶布雪X檸檬拿破崙 ★★★★★up 🔝全家超推🔥

 這個超適合小家庭的!裡面有著小盆友最愛的口味之外

還有著小小一顆的阿薩姆紅茶布雪,無敵可愛又吸睛呀~

即使想嚐一點甜點也不用太擔心吃不完啦!我還怕吃不夠勒

 

  

 

因為~~嘴賤廚師喬妹(我妹)及歪嘴雞都超愛這組的

連胖多哥也暴動猛插腋下等撿食XD

明明歪嘴雞平常睡前都不吃東西更別說是甜點

結果~~~那隻歪嘴雞居然連吃半條才滿足的睡覺去欸

  

 

最扯的是~~還兩個搶著說「口感」? 現在是阿乖要包袱款款引退山林?

那隻歪嘴雞喬媽還一直強調「有著酸酸甜甜的檸檬香氣」一定要寫進去喔XD

  

 

這條的寬度及高度比一般size更迷你一點,很適合女森的櫻桃小嘴XD

不 搖手指~~~ 是女森跟小噴油一定會愛上的口感欸

乍看之下會覺得「真的很厲害嗎?」「會不會只是一篇騙人的廢文?」

但是 一碰嘴唇就秒懂什麼是命定甜點啊~不蓋你的

 

  

 

上面的餅皮無敵酥脆,即使巧克力蛋糕體並不算特別突兀,但是.....

居然超心機的夾一層「檸檬派內餡」欸 這我受不了啊啊啊啊

就像初戀一樣 初戀愛情酸甘甜~~ 五種氣味唷唷唷唷~~~~ 真正哇愛哩😘

除了好食之外,阿乖覺得後韻有點梅子香?不知道有沒有欸

 

後記: 

 

拿破崙其實我自己已經買過兩次了啦!上次是盛夏還有芒果口味的樣子

雖然一口咬下對女生很有難度XD 但是很耐吃,也有著很豐富的層次感

愛吃甜點(尤其生理期)的女森真的值得試試,才不會隨時想揍人XD

如果要擠出缺點的話~~~雖然包裝已經能看到出貨的用心

但是餅皮真的很脆很脆,所以很容易解體,而且新品雪寶也滾好幾圈了 😂

 賀 不敬禮解散~~收工

 
  

 
 

 

 

 

 

 

  •  

店家資訊

拿破崙先生在這裡

快閃聯名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