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05.JPG 

 

嗨嗨 寫完這篇文章 我就出遊去明查暗訪吃美食啦~

對!!!本姑娘出發前進台南、嘉義當路霸

然後 希望不會被粉絲(?)攔截囉~喔耶 到底哪來的粉絲啦~🤣

說到這家甜點可以給個...90分

因為那個...扣掉的分數就在「名字可以取得更霸氣更威一點」XD

不然「實驗室」很難引起注意啊!!!一下子就給它滑過去了 QQ


  

因為...我就是很吃(?)名字的那種人 挑眉

不然甜點這麼好吃根本有點可惜呀呀呀~

真的邊吃邊喊好好吃!!!好好吃 猛扭屁股那種

就像...我該改名才能襯托出我的美麗一樣 🤣 撥髮

 

本文為:我個人已經私下買2次的合作文 😂

然後當然是超好吃,不然再接合作幹嘛,虐待自己膩🤣

沒記錯的話😄當時就是想吃網美打卡界超夯夯的彩虹馬林糖才下手的

 

  

 

 煮客實驗室丨其實這家甜點店不是一般的甜點(蝦毀啦🤣這樣很詭異欸)應該說..是有計算過程的啦,很適合愛吃又怕胖的女森及控制糖粉攝取的小盆友,就像阿汝師就超級無敵適合,不然她真的沒吃東西止癢就想揍我(我說真的,控制不碰食物就像要她的命一樣,所以168、66都失敗啦!)而且煮客實驗室不僅有專業烘培師哦,像是營養師、廚師之外,連工程師都來湊一腳欸 XD 是怎樣?其實第一次看到時,也受驚了!!!  

 


  

對!!!煮客實驗室就是這麼搞剛!!!這麼貼心!!!這麼...夠狼萬(?)

不會跟一般甜點店一樣,只要求做出好吃的甜點就好

就連連美觀、營養都是重點中的重點,不是所謂的「不」健康食物唷~挖尬藝

很適合想吃甜甜又不能亂吃糖果的小孩紙食用~

所以是不是夠狼萬?都破口要吃不健康的甜點了,還幫大家注意成這樣 🤣 

 

 

  

 

順序1、唐寧伯爵茶蛋糕

 

  

 

這個超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欸,因為真的真的很好吃!很耐吃!很涮嘴!右手掌拍左手心

原本以為會跟市售一樣,講求健康就等於會乾乾、硬硬的,結果...真的真的不會欸

因為...之前不敢下手蛋糕類的就是怕這樣啊!

所以 我頂多用全家店到店買糖糖跟手工餅乾而已 挖鼻孔

 

 

  

說實在的,之前為了我妹買健康甜點都很乾口,所以我也以為健康的甜點就是這樣XD

結果不是欸~非常非常juice 如果沒有強調,真的猜不出細節藏在魔鬼裡吧?!

忽然感覺哪裡怪怪der 搔頭 

 

 

  

當然 不僅不會乾口之外,還保有濃濃的Twinings伯爵茶香,連不愛喝茶的我都超愛❤️

丟喔!!!人家煮客實驗室就是講究成這樣!難搞到這種地步!而且而且還是無糖的欸~

  

IMG_1506.JPG

 

 

 

 

 

 

 

 

 

 

 

 

 

 

 

熱銷🔝1   順序2、法式爆漿鹹蛋糕

 

  

 

這個比較搞剛一點,因為加熱才是最佳的滋咪

當然 不用擔心手殘會烤過頭啦!

因為會隨貨附贈烤烤小撇步唷~ 美味是值得等待的

 

  

 

但是but除了當點心之外,好適合當止餓宵夜及開胃早餐的欸

而且人家可是一點都不萬惡唷~明天起床站體重計不會抱頭大哭昨天的失控

不僅表面有濃濃的青蔥香之外,還有乓貢貢的台式肉鬆,說有多爽雙就有多爽雙啊~

請小心起司爆漿!!!無敵邪惡又迷人

 

 

 
  
順序3、焦糖布丁蛋糕

 

  

 

這款也無敵好吃,所以...我很叛逆跟阿汝師當第一種XD

上層的焦糖是煮客實驗室自己熬煮的,不是化學調和而成的唷~

所以囉~第一次買跟第二次買也許會有點色差啦,不過 who care's?

 

  

 

我們最愛的除了輕盈豐厚的口感之外

從冷凍取出還有點冰淇淋的口感,很適合炎熱的夏天消暑又不怕太高熱量入侵哦~


  

煮克的棒棒(買就送)司康馬芬瑪德蓮(520加贈)少女心糖花們(隨機掉落)👈請祈禱出貨人員手抖掉很多,無敵好吃!!!

 

 


  

他們家的每一項都讓我們很愛,愛到跟阿汝師犧牲午睡偷吃光光

喔不~~~是有特別留一口給歪嘴雞~只留一口!只留一口!

棒棒不會像牛奶棒如此硬口,敢大聲說「無牙老人」真的真的很可以!!!

 

  

 

瑪德蓮跟糖花們只求加碼!加碼!再加碼!!!能抖幾下就盡量抖~~~~~

超適合當婚禮小物及小點心的欸~老人家(?)都想再嫁了 大誤

  

 

 

 
 
 

 

 

 

 

 

 

 

 

 

 

 

後記:

 

這家就在樂天市場啦!!!

很適合跟阿乖一樣,想花錢買甜點又想省運費那種...勤儉持家的婦女

🤣 很值得週三週四有撇到299免運時,買一點來試試看合不合口味

說實在的原本以為「健康」就很... 

結果 😱 適口性還不錯欸!!!至少我們都蠻接受的唷~

忽然覺得該建議表姐改用馬林糖當婚禮小物 摸下巴


  

 

 

  •  

🔻煮客實驗室在樂天市場 🔜 https://pse.is/TE8YT

⚠️ 鹹蛋糕 🔜 https://pse.is/TGJ84

⚠️ 布丁蛋糕 🔜  https://pse.is/T4QW2

⚠️ 伯爵茶蛋糕 🔜 https://pse.is/LJSD2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