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39.JPG 
 

 

先說好 看這篇不准哭哭唷~~~

因為是親身經歷的事情,不是假的或亂掰的

是說 我平常也不做這種事 大抖腿 點假菸

所以~~這篇說業配也不是欸

因為我家老早就有了啊!!!

會特別分享出來是因為這陣子社團還蠻多的欸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忽冷忽熱還是...?

希望這篇文章會有一點點幫助囉~ 歪頭

 

  

 

【Hi-Q pets 藻心沛】是之前寫黃金鯧魚那篇發現的啦!

而回花蓮也馬上詢問高橋的獸醫師意見

依稀還記得那時事情剛發生不久,所以能買的都買了

畢竟這種慢性病是要長期抗爭啊~ 💪

 

  

當然 這種保健食品,不管是人類或者動物都要先問獸醫師的建議啦!

千萬不要聽說很好就亂吃亂買,整個「黑白舞」才後悔當初

然後 這種東西只是保健「食品」,不是仙丹也不是妙藥

就如同高橋的醫師們說的「這類保健食品只是保健而已,不會保證誰有用,誰沒用」

簡單來說:就如同同樣吃一頭豬,阿汝師可能飆到150公斤;而阿乖卻無感

這比喻哪裡怪怪的?

 

因為~~~保健食品不是農藥 🤣

絕對不可能吃幾次就有差的啦!!!轉向電視 指

 

  

去年的8/25是回台南參加爸爸百日的日子

就在隔天從民宿起床之後,發現胖多哥跟阿汝師已經不見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胖多在清晨5點一直喘,喘到他媽嚇醒」有聲音

就這樣 我們在台南待10多天,後來我們聊天的結論就是

還好當時是在有獸醫院的台南,雖然24小時的也只有幾家而已啦!🚬

但是 ~~如果回完全沒有獸醫院的瑞穗就真的玩完了

最快也要開2小時到市區,才可能找到24小時的動物醫院

更別說到宜蘭市了啦!至少要一整個早上,光是開一次東澳就夠折騰了欸

 

  

聽說那天 足足從北區海安路跑到永康區才找到連鎖的全國動物醫院

切記 「不要慌亂就讓醫生弄亂」

有的居然沒有診斷就直接要注射? 嚇得阿汝師直接抱走

也因為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欸,是第一隻養到老的孩紙啊!

 

⚠️那是醫生怕被咬戴的 🤣 

雖然當時生病中,但是想咬陌生人的慾望非常強烈

 

   

阿乖異常冷靜的搜尋哥應該要吃的保健食品

我自己是買毛孩子的店 - 牛磺酸、魚油及沙棘油

還有Hi-Q pets 藻心沛(動物醫生推薦的保健營養品)

 

  

⚠️ 哥是B2,這種病是不可逆的

現階段以台灣的技術及法規,也不可能好起來

唯一的方法就是不要一直惡化下去而已

平日就是每天吃藥,半年做一次心臟超音波來追蹤,非常重要

 

IMG_1438.JPG

  

 

所以~~從年輕時期就可以開始保養很關鍵啊~~

🔝平常就是要吃保健食品來做心血管保健

當然 🔝也要減少劇烈運動

尤其🔝天氣變化要適時添加衣物,睡覺前可以增添一件睡衣

而且 🔝體重絕對要控制一下,因為很容易造成心臟的壓力

那時醫生有交代可以🔝少量多餐,不要吃鹹的

重要的是一定一定要多喝水 ⚠️ 

 

  

那天看到一句話真的很棒,大概就是👇

能看到毛孩子的退化 是長壽的最高榮譽

就像爸爸頭髮全黑 頭腦超正常 完全沒退化的象徵

反而不到60歲就心肌梗塞離開了

所以 看見退化何嘗不是榮譽?

還是每個生命都有機會活到退化?

這就未必了 嗯哼

 

  

 

Hi-Q pets 藻心沛 300mg 一盒是30天份 因為胖多哥是屬於中小型犬,是年輕時期從來沒有破過八公斤的苗條男子,現在有點年紀是8.33左右,所以藻心沛是選用小劑量即可,當然也有大型犬的劑量哦!通常合法的獸醫院就能買到,可以詢問醫師建議來做簡單的挑選囉~ ❤️ 當然貓狗皆可食 

 

 

像藻心沛是萃取深海中的巨大褐藻

也因為是種高穩定度褐藻素

算是~~具有良好的抗氧化的能力在

來讓孩紙盡量充飽電力,不要沒電了XD 

 

 

  

 

當然 在厲害的東西沒人保護到最後也是廢物?!

就跟益生菌沒有益生質也活力缺缺,一下子就懶得動了啊!🚬

所以 藻心沛除了有高穩定褐藻素之外,還有獨家技術包覆住

也因為獨家的多醣體風衣技術穩穩抱著

才能讓褐藻素安安穩穩的進入洞房(?)唷~

而且分子比市售還要小許多啊,算是台灣小分子的褐藻醣膠

當然 也更利於維持孩紙們的活力及減少累累感囉~❤️

 

  

 

 

後記:

 

 

文章前段是不是都沒有看到直接藻心沛的膠囊餵食? 哈哈哈哈哈哈 😂

那是因為我們家大多是用軟糖包裹膠囊的方式啦!像這樣👇

不是沒有吃啊,而是你沒看到而已

所以水份喝足很重要,以防糖糖指數太高

沒法度~對付聰明的孩紙要有特別的方法 歪頭貌

 

 

IMG_1437.JPG

 

 

還記得剛回家的第一週真的是手忙腳亂

還試過「糖葫蘆包住針筒💉射進嘴巴」😳 

雖說是 很詭異的idea 但是~~~~還是沒成功 🤣

 

  

 

 

即使用【Hi-Q pets 藻心沛】提供的「打開膠囊灑鮮食」也是沒成功過欸

因為 狐狸狗是非常聰明又帶一點神經質的狗種

據說當年是牧動物的,只要有點風吹草動就可以行動?!

所以~~聞到一點點味道不對就棄飽潛逃 XD

算是~~~寧可放棄一餐也不能誤食一次那種

 

  

IMG_1436.JPG

 

而且太壓迫狗兒本身,又怕弄到心臟病發作

這時候是不能用常見的「扒開嘴巴強迫塞藥」

因為只能用軟的用拐的用騙的 挖鼻孔

⚠️ 眼框有點紅,已經在滴眼藥水囉~胖多粉免煩惱 🤣 

 

 

然 阿乖想趁機教育一下主人XD 我是被殘障耽誤的老濕 🤣 安捏

孩紙們有退化疾病,其實主人就跟父母一樣很擔心很緊張

因為已經是「家人」而不是單純的「寵物」

那是沒養過毛孩子的人,所不能懂的愛 ❤️

因為以前也是覺得抱狗親狗是神經病XD 我說真的

一直到養毛孩紙之後,真的會疼入心

 

甚至我還跟我妹說「會跟貓狗說話的人智商高」疑?

就像我現在坐輪椅,只要一大叫,我妹是衝過來罵我「賣黑白埃」

而胖多哥是衝過來繞圈圈看我有沒有受傷 又抱又揉

就像開完腦臥床那幾年,他一定在我睡前舔舔我的額頭

 

   

  

大離題 🤣 其實毛孩子就像很懂一樣,會感染主要照顧人的這份緊張

此時此刻的你,應該是要讓自己放鬆心情

而不是讓孩紙也擔心自己是不是狀況真的很嚴重

請記住 「他們只是無法回答而已」歪頭

 

IMG_1435.JPG

  

 

 

維持毛孩應有的生活品質及維持基本的活力是主人的責任與承擔

因為 我們只想多爭取那一秒鐘的相處 ❤️

希望大家的毛孩們都能平安健康長大

下課囉~~~下次見 👋 

 
   

 

 

 

 

 

  •  

店家資訊

Hi-Q pets 官方網站

Hi-Q pets 藻心沛檢驗報告

  •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