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72.JPG

 
 
 

只要我睡好 整天不會歡 🙏 全家都平安 XD 阿密豆腐

自從爸爸心肌梗塞離開後,才赫然發現自己會大,而父母會老

尤其就像阿乖說過的「媽咪是4:30開始做簡單的備餐」

 

甚至 有時候生意好,是一起備料到「半夜」錢難賺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 隔天媽咪又4:30起床做小備餐

如果沒睡好沒睡足,一天根本昏昏沈沈到收攤(下午2點)

IMG_1461.JPG

 

剛好文章也告段落了,插(炫)播(耀)一下自己的愛牌,而且也是母親節禮物唷~

只是~~~到最後又變成我的QQ

這時候請來一首:天下地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哦~ ❤️

 

因為之前工作接觸過【 LoveFu 樂眠  】啦!!!事情就是這樣被挖坑的

我知道那種「一躺就不想起床」的港結 這樣會不會不用開店XD

而且精打細算的阿乖還搭配母親節活動欸

是直接贈送擴香石及守護睡眠5ml精油唷~~~ 撥髮

 

IMG_1454.JPG

 

不僅如此 【 LoveFu 樂眠 】還能享有2件以上的優惠

只要同張單的購買組數越多,得到的優惠折扣也會更漂亮 最後加碼2張打九折

而且 全部都是下單後,依照自己需要的size訂做而成的唷唷唷~~~

我怎麼覺得新家都買樂眠好了,因為試睡之後加碼2組

只能說還好有優惠折扣,真的省好多(省下的拿去買保潔墊還有剩) 😅

 

IMG_1452.JPG

 

乍看之下「貴不是沒有原因的」「一次買好一點,比隨便買十個更划算」

就跟買鞋子一樣啊!試過才知道差異在哪裡?我只能說「便宜沒好貨」大抖腿

來~~~扣扣在走 頭腦要有 敲太陽穴

 

IMG_1449.JPG

 

 

 

【 LoveFu 樂眠  】無光薄墊3.5單人床加大款,讓你知道什麼叫躺了就不想起床XD 這家廠商是來自台灣的自有品牌,不是中國台北,而他們的薄墊適合硬床、木板床及地板上使用,即使破破又硬邦邦的木板床也能秒升級;不過 不適合軟床及軟墊唷~當然 也不用太擔心使用問題啦!因為隨貨會附贈「一年不變形」的保固卡、30天安睡保證及使用說明書(類似卡片)算對自己商品非常有信心,不用害怕買了又不會使用或出問題(非人為)卻只能自認倒楣囉~

 

IMG_1450.JPG

 

他們對自己的床墊、枕頭都很有信心啦!所以我對樂眠枕也有高度興趣

因為出貨前都會做「壓力檢測」,不是為了趕快收錢就亂弄一通的廠商

而且~而且~隨貨也會附贈該商品的保固卡!!!

啊姆哥~~~可別小看這張小卡片哦~搖手指

因為這張保固卡有著「一年不變形」及30天安睡的安心保證唷唷唷~

 

IMG_1463.JPG

 

讓阿乖這「檔僧王」覺得更威的地方是:購買回去使用30天,不滿意100%退費

因為安心睡保證就是提供給有失眠、有睡眠困擾,又怕花到冤枉錢的人設計的貼心服務

只要在保證期間內(無光薄墊30天/樂眠枕10天)不會使用,用起來不舒服?!

那阿乖就會建議你可以直接 call out或私訊粉絲團 

因為它們都會有專業的人員幫助你排除問題

若是協助後問題還是沒改善,那也沒關係哦,因為是可以辦理退貨的啦!

這年頭是不是已經很少見了?當然千萬不可以刻意當奧客蛤~愛注意 

 

IMG_1455.JPG

 

 

不僅如此 【 LoveFu 樂眠 】無光薄墊總共有5種尺寸能選擇

當然也接受多元化的客製化服務 是不是很特別?

即使是無敵大長腿?還是好滾動的 king size也不用因此而屈就啦!

就是雙腿在空中晃啊晃 安捏

畢竟人類可是有1/3的時間在這張床床啊~

如果加上「特殊」運動那還得鳥XD 挑眉

 

也因為自己是後天生病而半癱患者,對身體比較敏感一點

因為輪椅坐越久越容易坐沒坐像,久而久之該歪的也歪了 工蝦毀XD

所以... 特愛 【 LoveFu 樂眠 】的無光薄墊,可以說一睡成主顧

因為它的設計方式有一個一個的凹潮,很容易一躺就提醒自己要躺正躺好

當然也很好睡也睡得很深層,所以...好幾天睡到尿急才驚醒 🤣

即使比之前早起2個小時,但就是有充飽電的感覺 🔋

 

IMG_1456.JPG

 

 

而且他家的無光床墊不會太硬更不會太軟,很好坐著起身,不會軟到起不來

畢竟活這麼老(?)住過很多飯店及民宿

有的床墊真的彈到站不起來,那老人家到底怎麼辦?

而且..是高級飯店唷 🙄 賣共出氣

 

IMG_1466.JPG

 

請記得 1、搭配床包以利維持乾淨,有baby或寵物可以用防水保潔墊

 2、不要清洗及日曬,以免破壞高科技泡棉

3、可以用烘被機來高溫殺菌 4、也能用吸塵器吸

5、【 LoveFu 樂眠 】是高科技高分子泡綿,跟一般會沉底的不一樣

 

IMG_1457.JPG

 
 

 

【 LoveFu 樂眠  】母親節限定贈送款-擴香石及守護睡眠精油 ❤️ 我超愛,然後一秒被超愛薰衣草精油香的媽咪拿走了🤣

 

IMG_1458.JPG

 

會等活動就是有好康啦~都說一百次了,買東西要趁便宜 請筆記

像買一送一、第二件半價,就不能錯過啦!!!我很聰(盪)明(ㄙㄥ)吧?!

當然 用不到還去搶購就是「ㄊㄜ ㄗㄟˋ」「浪費」「不懂事」 大抖腿

就像協發行泡菜週三、四在樂天有499免運的活動就要趁機搶來補嘴洞

因為我剛搶完,然後阿汝師在實行168斷食法還搶購懿品的買一送一

話說 那精油跟歪嘴雞買一瓶3000的味道一模一樣欸 是不是根本賺到了?

 

IMG_1462.JPG

 

尤其【 LoveFu 樂眠 】精油是含有檸檬尤加利及真正薰衣草

即使不開封也超香超舒服的欸~因為我自己都放床頭而已啊~

當然 可以用滴管吸取一點滴在擴香石,會房內乓貢貢唷!

⚠️ 可是不要放到蒸發光光了欸

 

IMG_1473.JPG

 

因為平常媽咪睡前就很習慣使用精油讓自己放輕鬆啊,所以目前還有啦~

尤其 【 LoveFu 樂眠 】他們家是有加入甜橙、苦橙與依蘭的哦!!!

很適合做生意而壓力大、東奔西跑又過度緊繃的身心靈唷~

 

IMG_1464.JPG

 

後記:

 

IMG_1468.JPG

 

其實他們家的床會讓阿乖我一試成主顧是有原因的啦!秒加購2張,真心不騙

因為...我可以堪稱全台灣最會睡又最難睡的女紙XD 不是失眠 我很常秒睡

因為背上跟胸旁(側面)的纖維瘤不少,以至於側睡壓迫會不舒服,甚至壓痛到驚醒

 

IMG_1453.JPG

 

即使外出睡「看起來」很好睡的彈簧床,也能反覆翻身到天亮,而準備叫大家吃早餐~XD

但是【 LoveFu 樂眠 】真的很好睡很Q彈,但是不會躺下去之後就沉底或站不起來啦~

反而很像在阿綿廣告上的輕飄飄,就算側身也很無感,睡得也很深層

算是...不會因為不舒適,而一直翻身到天亮的高科技床墊!!!

 

IMG_1451.JPG

 

另外 我想...租屋族一定懂阿乖的意思才是

因為就像我睡的木床板,也是房東已經用很久很久的爛床啊~

但是鋪上去就能秒升級秒舒服,還真的找不到什麼好挑剔的

 

IMG_1467.JPG

 

第二個 我喜歡有點重量,不會隨著動作而跟著滑動

【 LoveFu 樂眠 】的無光薄墊3.5尺相當於胖多哥的重量

即使 習慣來一點床上運動,也不會跟著床墊滾動而跌到地板 是多刺激

當然 也不用整天浪費生命跟時間拉來拉去的 我睡的夜市牌薄墊要一直拉

就算習慣360度大旋轉,也不會醒來之後就找不到床墊的囧況

⚠️薄墊是純白的,只是房間的光很藍(?)

 

IMG_1459.JPG

 

第三個 即使沒有天絲般的涼爽,但是就是不悶熱,我不是專業人士,不懂太多

原本真的以為會很悶熱,結果反而睡到很舒適很沈穩 XD

賀~~屬於我們的母親節禮物到這囉~👋 15000已飛 🦅

 

偷偷告訴泥:第一步要在官網註冊才會累積購物金

每購物20元就有1點(相當於現金)下次可折抵

此時精打細算鬼哭神嚎(?)的阿乖計算完畢

這次額外購物的2組薄墊是7,900*2-1,580(折扣)

還賺 711(購物金)🤣 呀逼 ⚠️我有搭配信用卡回饋

 

 

 

 

  •  

店家資訊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