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便出門的,我會建議可以直接殺到老街門市最方便,然後順便吹涼涼😷

而且巧味還有2間老街門市可以慢慢逛慢慢ㄙㄟˋ

就跟我一樣光買糖果也能給人家逛個12圈 🤣

再說啦!巧味的門市分別就在咱們年輕人(?)最愛逛的深坑及淡水

然後~那個我還想到深坑老街有臭豆腐(疑)欸欸欸

是不是該建議阿汝師來一日遊 摸下巴➕扶額

當然 直接殺門市還能試吃吃到飽(?)冷氣吹到爽(?) 賣貢出氣 

  

 

如果雖小一點,金毒賀跟我一樣行動不便又貪吃?那...就..逼哀..柳

而且沒吃到又心痛痛(?)嘴癢癢(?)屁股也乾乾(?)鼻屎又挖不完(?)

這時候 千萬毋湯失志!!!毋湯失志!!! 毋湯啊啊啊啊啊啊~

直接學我用宅配啦!這就是一貓在手 希望無窮 

賀~~~~廢話完畢,直接獻寶 撥髮

本文為:不需要合作的合作文 🤣 生意超好噠

  

 

淡水老街 巧味花生糖丨他們家的花生糖就是俗稱的「無牙糖」從0~99歲都可以吃XD 當然 花生粉很容易因為受潮而變質,店家就建議可以直接冷凍冰存,但是只能微波加熱唷!用自然退凍會不一樣的口感,所以不建議囉~

   

  

他們家的花生糖包裝一定要大大讚賞一下啦~ 

生眼睛長眉毛第一次看到這麼用心的態度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居然在塑膠盒裝的外面又用夾鏈袋包裝一次欸

簡單來說就是:即使放「直立」的也不會花生粉掉整個包包或提袋

可以說是乾淨溜溜,完全不著痕跡XD 右手掌拍左手心

 

  

 

而且巧味的麥芽甜度超級低!!!超級低!!!也比砂糖健康

最厲害的是:不僅真的不黏牙之外,也沒有一點點油耗味存在

很適合追求苗頭人森的女紙及健身長肌肌的夥伴們

 

另一個就是當場現點現做!現點現做!現點現做!

可以直接用親眼 👀 監督有沒有偷藏步 🤙

因為他們可是不放添加物的,跟我家一樣有真功夫 捏鬍

 

淡水老街 巧味花生貢糖丨這個挖尬藝 ❤️ 不甜不膩很可以

 

  

 

是很大器的直接一罐裝,裡面足足有三層,跟花生糖一樣,很適合配茶點唷!

不過...跟花生糖及金門貢糖最大的不同點是:

巧味的花生貢糖是酥脆的口感,不是軟到會黏牙齒的那一種

當然 也不用怕吃完會把牙齒黏起來XD

但是也不會跟蛋捲一樣掉滿地欸!這點很厲害很厲害

因為我很懶得撿啊,更別說是掃 囧 都麻裝作沒看到 我處女 我很髒 我驕傲

如果怕會黏牙就直接抓這個 🤣  雖然真的不會啦,但是想太多的一定有XD

  

 

淡水老街 巧味娃娃酥丨這個是我媽(歪嘴雞)的最愛,尤其外層裹著一層薄薄的糖衣,而裡頭包覆著香脆的花生,說有多迷人就有多迷人啊啊啊啊啊~

 

  

 

我家媽媽從以前到現在就超愛娃娃酥的啦!就是衝這個下手的XD

因為...比起吃軟糖,算是牙口不優又想吃點甜甜的最佳選擇 不然人森都夠苦了

老母平常都是去附近零食攤買一包35的那種,容量也隨老闆放置法而改變XD

當然 市場散裝的也沒有保存期限啊,以至於上次吃到拉肚子 真的

 

但是巧味一律是300克+-,算起來其實不會貴很多欸

而且包裝袋會貼上可以放置多久及保存方式,算是...安心許多唷 ❤️

當然 口感最不一樣的地方在於:甜度很低+花生很酥脆

可以說..不用拿出萬惡假牙也可以抿掉唷~

 

 

  

淡水老街 巧味薑母糖丨

 

  

 

這個我媽也超愛,跟以往吃過的很不一樣!!! 很不一樣!!! 很不一樣!!!

光是外表的粉末就非常非常非常細緻,也不會手上一堆黏黏白白的粉 

你知道我的意思吧?有的就很煩啊,吃掉還得去洗手,對懶鬼而言CP值超低(?)

而且巧味的薑母糖入口不會太辛辣欸,只有一點點在舌頭的前半段而已

反倒是...口感上很有層次感很豐富,即使吃完也有薑香味在口腔中繚繞跳恰恰 

這邊來一首...含淚跳恰恰(?)


   

淡水老街 巧味何首烏芝麻丨

這是介於糕餅及軟糖之間的口感XD

然後....就害我失控的邊工作邊吃光光

無敵適合愛泡茶又愛吃點心的老人家唷~ 養生又涮嘴

  

 

 

後記:

 

吃到的商品都很優質!很優質!很優質到爆的那種

以至於..整篇加拍照只需要一小時以內XD 

因為遇到好吃就很有靈感啊啊啊啊~~~~吧啦吧啦寫不停

如果長輩吃過這家?那麼一定會懂我的意思 激動敲桌貌

連咱家嘴賤又愛吃的歪嘴雞都說「不甜不膩很剛好」

尤其主打的花生系列很像她小時候騎著腳踏車兜售阿北在賣的口感

他們中部很愛吃花生豬血加香菜

 

如果硬要擠個小缺點...就是花生貢糖第一排有點小受傷,其實也只有兩塊而已咧

雖然只有要使用ok蹦的程度而已啦,但是有追求完美症逃的一定會巴拉巴巴拉之類的 🙄

看到這裡可別以為巧味沒保護? 因為我說要寫「小受傷」這塊還被罵XD

只有收件人才知道他們多用心,包到像「溫室裡的花生貢糖了」XD 沒看錯~是溫室

👆上面是一大堆報紙,👇下面還墊著氣泡袋,連盒子裡還有專屬的隔間樓層

(保護的放越多=體積越大=越貴)很想問老闆你知道齁XD

 

  

 

答案就是宅配時的外力撞擊囉~我家是覺得吃下肚還不是一樣 掩嘴笑

當然也表示真的真的很酥脆,但是不會跟蛋捲一樣猛掉屑屑也不會乾口啦~

如果很介意就自己去買,然後回到家可能連心都...掉滿地...

因為自己扛回家更會撞到啦~~~捲舌 幹嘛花車錢 🤣

 

 

 

  •  

淡水巧味花生麥芽軟糖 粉絲團 🔜 https://pse.is/T53WS

淡水巧味花生麥芽軟糖 地址 🔜 新北市淡水區公明街1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淡水巧味花生麥芽軟糖 地址  🔜 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2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