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肚子餓餓的趕快關視窗呀~~~賣共某通知 🤣

不然半夜出門覓食可別怪我沒告訴泥 挖鼻孔

對了!!!半夜不能叫外送、富胖達哦~~太危險了啦!

而且夜深問題多...是不是要趕快回家XD 緊鄧氣~~~


  

然後...實在是怪這蝦蝦本人太肥美太Q彈太新鮮...太可惡😤

然後人家第一次看到「超巨」「超巨」「超巨大的」😍

而且而且是...海水養殖!光從蝦身就能看到天然鹽份哦~

 

  

 

至於海水跟地下水養殖有啥差別?就~~~看下去啊!

專業廚師跳出來揭曉答案,阿不然買海水養殖的幹嘛啦?菜七啊就有了啊!

  

 

肝膽貢:直接像中秋節那樣隨便烤烤隨便好吃,完全不用考功力

如果不寫出來一起肥,真的太對不起千千萬萬個好友

還有........你的肚子。嗯哼

 

 

  

親親海泰蝦來點破丨新鮮 海水 不用退冰丨大蝦 6-12尾/斤 中蝦 12-18尾/斤  小蝦(比市場大一點)18-24尾/斤丨這次入手一大一小,至於大的多大?小的多小?當然要繼續看下去呀~ 😂 反正摸摸偷聞(?)又不用錢😌

 

 

 

 

 

  

其實齁!!!挑嘴的不只有我咧~~~東西品質怎樣?小孩喵過就知道

喔不 是天生就知道食物的好壞,所以人家才說孩子的敏銳度不會騙人啊啊啊~

簡單來說「能吃到親親的蝦子都要感謝一位小小屁孩的誕生」

來~~~請接受姐接我皮嬌肉貴的膝蓋😂

 

 

 

  

然後這挑嘴小孩就是咱們的品管員啊!

而且哪個父母敢給自家孩紙亂吃啦?是不是安心很多?

畢竟如果環境跟養法不夠友善?這樣也不敢讓自己的孩子吃啦!

 

  

 

我最愛的地方就是親親海泰蝦是海水養殖及急速真空冷凍的,新鮮度就是有差

而且 again 阿汝師有云「海水VS地下水?」

「地下水超抽會怎樣?」「地下水能喝嗎?」「超抽對環境的危害?」

自己翻翻「國中地理課本」就知道!賣害哇被警察帶走喝咖灰欸 撥髮

那天從台南回瑞穗剛好看到屏東超多的

 

 

 

  

所以親親家的海泰蝦在料理之前不用退冰唷~~就算很健忘也沒問題啊~

只要稍微沖沖活水,讓蝦子自動分離就能吃到像活蝦那樣的Q彈唷!阿斯~~~

當然也不會像市場那樣「不知道放攤上多久了」「我想邊買蝦邊挖鼻孔欸」

「陳太太剛大便完有洗手?」🚬

 

 

更何況親親海泰蝦有分size唷~不用擔心花大錢買蝦米XD

當然 為了蝦子本身的鮮甜度只能在打撈上岸快手分級啦!!!

所以有可能有特殊品種唷~當然這只是少之又少的幸運

是不是已餓?請勿叫外送 想想別人家的小孩吧~~~你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貪食喬-叫我阿乖 的頭像
    貪食喬-叫我阿乖

    喬の頻道-光頭女神向前衝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