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65.JPG

 

嗨嗨 今天我要走反指標~~~反指標~~~反指標勒

十個男人七個傻八個呆九個壞還有一個人人愛,哦姐妹們跳出來~~~🎵

然後 以上跟今天的主題通通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掩面

只是剛好單純喉嚨癢癢(?)嘴巴慌慌(?)屁屁乾乾(?)安捏而已 

 

IMG_1559.JPG

 

來~~~咱們下巴摸摸跳回來今天的正題 🚬 

然後...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啦~

因為 這可惡的枕頭(?)害我家歪嘴雞直接睡過頭

然後讓隔壁的老鄰居的腦公直接打過來「叫床」~~~🤣

老楊:哎喲 今天不是公休日吧 ? 已經6:30了捏......

 

IMG_1556.JPG

 

 

德瑞克名床之雲端枕丨故事是這樣開始的「關於一顆2.5公斤😱重的枕頭到底有沒有更厲害」難道軟軟輕輕的不好嗎?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要學盛爺爺那種

 

IMG_1555.JPG

 

夏天最難過的就是躺枕頭,所以...我沒再睡枕頭的呀!!!

頂多就是只拉其中「一個」角,撐高脖子躺一下下,然後睡到一半就撥到一旁XD

 

🔻所以 我的床永遠是這樣!是這樣!真的是這樣!

絕對不是要寫文章才這樣放欸,我可沒那種閒工夫

常常偷偷潛入的男紙(?)就知道XD 

 

IMG_1560.JPG

 

畢竟 撐太久很像有人一直扶你脖子一樣,整個超級不順暢又像要充血一樣😔

而且夏天很容易脖子後面那一塊濕熱而睡不著QQ 舊式不透氣的真的金毋湯

所以 舒適度與支撐度難兩全啊啊啊啊啊~ ⚠️歪嘴雞的脖子

 

IMG_1558.JPG

 

但是 這個雲端枕真的很透氣!很舒適!很會彈!!!

而且是真心不騙的那種 摸著沒有胸的胸脯

主打的優勢就是舒適度、服貼度及包覆度

也能說...就像躺在阿棉翻滾一樣服貼不外漏(這比喻哪裡怪怪的?)

不是以往那種會越睡越累、越睡越熱、越睡越抓狂的啦!

應該說:雲端枕很綿柔!很蓬鬆!很透氣,而且不是那種一躺就扁的軟枕頭唷!

🔻然後害人家躺著躺著就.....

 

IMG_1562.JPG

 

 

至於2.5公斤是怎麼來的?這麼重舒服嗎?至少睡醒也不會枕頭秒消失啊!🤣

其實...那是因為 雲端枕有著飽滿又高彈力的親水棉小顆粒啦!

不僅Q彈度很高之外,連透氣度也更升級,而且還頗涼爽的欸

🔻 是不是很Q彈,然後就被歪嘴雞拿走了QQ 不知道是誰剛開始還說有點重 搔頭

 

 

 

而且人家德瑞克還有計算過「需要放置多少棉粒才能透氣又服貼肩頸」唷!

因為利用棉粒的流動性還能製造出高散熱,不會熱到醒過來當苦工找其他枕頭啦!

 

IMG_1557.JPG

 
 
 

 

後記:

 

IMG_1561.JPG

 

其實 原本我也沒想到「枕頭」真的不能看便宜就亂買 ⚠️

一直到去年處理爸爸的事時,全家(3+1)都睡我弟的套房,想說反正也忙到只睡覺而已 🚬

然後...就臨時到某連鎖賣場買2顆不算便宜的「名品牌」😅 對!!!是很有名的

結果 告段落後,我弟剛好工作要搬回台南就...「故意」不帶走XD

聽說就是一躺就...太軟太扁才被嫌「定ㄉㄟˋ」啦!!!

 

 

而 像是德瑞克就能網路買也能跑實體門市

畢竟這種東西也真的不便宜啊!不是人家短短幾句話就適合直接網購 

所以 我會建議你直接到門市滾床,反正躺躺試試又不用錢

而且剛好德瑞克正在慶祝全國6間門市同時開幕,不管來店或滿額都有贈送好禮唷!

⚠️ 7/1-7/27 播出時可能已過 😅,可以密切注意官網更新活動

所以 是不是該去?是不是該滾?是不是該去挖寶?

 

IMG_1521.PNG

 

更讓人心動的是:雲端枕享有10天拆裝試用,即使不滿意不適合也能100%退費

當然 我要強調 不可以故意當奧客唷!至少我的朋友都不可以 ✋

 

 

 

賀~~~文章就到這裡囉!真的真的很推薦

而且一入手就會回不去,連我自己都秒圈粉 🤣

麻~~我活了32年第一次躺枕頭整晚

因為我自己知道脖子舒適度很有差啊啊啊~但是寫出來會被警察帶走

所以...繼15000買床墊之後又.....嗯哼 真心不騙 ❤️

 

IMG_1563.JPG

 

 

 

 

🔻德瑞克雲端枕在這裡買🔻

https://derekbed.com/

 

🔻全台門市在這裡🔻

https://pse.is/T9M3S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