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公開這篇時,本姑娘應該又出發到嘉義啦!預計8/5

因為一年一度的萬惡大追蹤又~~~~開始了,還留戀人間就要乖呀~~ 扶額

 

     

  

然後這篇很欠揍(?)很勸敗!很適合遛小孩欸~

尤其 好不容易拿到其實也沒多少(?)的三倍券,也能趁機用在刀。口。上。

我的建議路線就是:在觀光工廠先把孩紙搞累也吃飽(裡面有輕食館)

 

  

 

當然 順便到埔里酒廠吃香腸(?)現在是多餓?

接著再轉移目標到清境住一晚避暑並拿一下旅遊補助,是不是根本破肥?

這樣身為爸媽的你,才不會被暑假這壞主意折磨到「脫褲」啦~ 阿不就很甘心

 

 

  

然後again ~~~~接下來還有觀光工廠裡面的好東西唷!

很適合假藉遛小孩之名,行購物之實的媽咪們 XD 賣共出氣

兩天一夜的輕旅行開始 go ~ 嘉賓果(樹葡萄)觀光工廠 

 

 

  

 

 

GB果寶歡酵丨舒酵纖 酵素益生菌丨樹頭站呼穩,不驚樹尾做風颱🤣 重要的是「舒酵纖」除了擁有100億高效益生菌之外,還有著樹葡萄的酸甜欸,邊工作邊吃沒問題👌

 

 

 

對!對!對!很老話一句,但是也很實在!很實在!很實在

當然 在觀光工廠也不是只有購物團才能去啦!又不是請跟我來

但是 看是要寓教於樂?單純吃下午茶?甚至是玩耍也都沒問題唷

  

 

不過 GB果寶歡酵的益生菌也真的頗厲害的欸

 

順便偷偷告訴你:其實一次來五樣很頭痛它們的差異

我說的是真心不騙的那種!!!就算我真的很會(?)我也...會「蛤?」安捏

結果研究好久才發現「強項是益生菌及醋酸這類的肚肚保養」而且很有感欸

現代人根本無敵需要啊!更別說是外食族還是一緊張就找馬桶的 🤣

 

 

  

當然 很多人都說「拜託 我坐下去就大了」其實我也是

結果7月回去台南3天只有進不出!有進不出!有進不出!

回家之後不用我說每個人都自動保養 🤣 應該是外食又少喝水真的有差

  

 

當然 這類商品不是瀉藥或馬上有感的藥品,但是平日常常補充一定有差異

因為常常有人說「奈某蒿」👈其實就是歪嘴雞 

然後 這個的適口性真的超高!超高!超高! 高到邊拍邊偷吃

高到歪嘴雞「沒」說「味道很臭欸」「直接倒嘴裡不好吧?」

  

 

 

GB果寶歡酵 黑補 丨 有機嘉寶果酵素植物發酵濃縮液丨這個很適合老年人及婦女養生唷!

  

 

這組 我很叛逆的要直接「送我阿嬤」「送我阿嬤」「送我阿嬤」啦~

因為 她去年才開脊椎還什麼的,我也忘了XD 反正就是開要穿鐵衣的刀

很適合老年人吃飽飯及平日卡卡當保養品來促進代謝,所以...沒口感勒 🤣

而且它是濃縮的呀,可以說非常省錢又省量唷~嗚嘴笑

 

 

GB 果寶歡酵丨有機嘉寶果酵素濃縮液 類似....果醋味,但是非常好入口欸

 

 

 

 

這組很厲害很厲害,而且是低糖的濃縮液唷~

當然 最愛的地方是「手提禮盒」無敵適合送禮或平日當飲品欸~

  

 

而且按照盒身的步驟走真的很好入口!很好人口!不會酸到加冷筍啦🤣 

很適合懶得用吃的當飲料喝 ❤️ 這個挖尬藝

  

  

 

GB果寶歡酵丨樹葡萄莓果多酚飲丨這個酸酸甜甜好開胃

 

 

 

這組也是好攜帶的那種隨身包,非常適合減重族及挑食鬼來攝取啦!

而且即使放在包包也不礙事欸

 

 

因為 不只使用樹葡萄濃縮液當基底欸,連洛神花及糙米萃取也包含在裡頭啊!

整個喝起來比較酸一點,但是不會酸到無法入口哦!

 

  

  

 

GB果寶歡酵丨樹葡萄小分子胜肽精華飲丨這個是女森的最愛,而且是內外兼顧

 

 

 

這組是小分子的保養品,除了小分子好吸收之外,一瓶一瓶的也很方便攜帶唷~

 

 

而且口感很像樹葡萄汁這樣酸酸甜甜的啊,很容易讓人接受啦!不會愛美就要受罪🤣

所以...那個...我真的一大早就喝了 🤣 請看泡泡眼

  

 

 
 
  

 

 

 

 

 

 

Facebook粉絲專頁:果寶歡酵-觀光工廠。有機嘉寶果農場

官網:果寶

觀光工廠的位置在這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