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09.JPG

 
 

嗨嗨 這篇我拖延好久好久,甚至還當起臥底欸❗️❗️❗️😧  

因為 GASTON LUGA 品質很ok而且適合族群蠻廣的,也不會只適合年輕族群❗️

甚至 現在的活動就是⭕️買包包還送零錢包,而且⭕️半價優惠買配件唷!是不是夠划算?

 

 

 

撰文-劉阿乖/拍攝-阿汝師

🔻🔻🔻令我難過想哭😂的分享內容正式開始🔻🔻🔻

 

 

超好看的北歐風美包實際使用心得分享

 

IMG_1614.JPG

 

其實齁~真的沒有預計一拖就兩個月XD 

只是 真的好萬用好萬用,然後大家輪流「帶」出場

即使老人家背去登山也超好看又很耐裝,不會重到像戰鬥包 🤣

 

🔻連阿汝師的同學走在後面都湊上來摸摸看🤣🔻

 

IMG_1613.JPG  

 

且 光是選擇款式跟尺寸的當下,處女座的阿乖又選擇障礙發作了❗️❗️❗️🤣

所以 到底誰規定媽媽包就要狠lo❓ 這樣出門哪會有好心情❓

明明是30歲的年輕媽媽,為什麼要背那種阿桑款❓

背我家毛孩子一大堆出門雜物也能很蝦趴啊❗️❗️❗️

  

所以 最後~~~我們選擇這款🔻 SPLÄSH 13吋 - 經典黑

 

IMG_1608.JPG

 

 

斯德哥爾摩背包 GASTON LUGA 安心機制

 

 

  

  

GASTON LUGA的主公司是在瑞典,但是台灣早就進軍好陣子了

不過 摀嘴笑 我會推薦使用折扣碼在官網消費就好❗️❗️❗️

因為  我在文末的折扣碼能額外享有85折優惠及半價購買配件的優惠啦❗️

不僅交通費省下來了,還意外賺到售價的15%欸❗️這些都是外行人是沒有的唷~

🌟 85折折扣碼在這裡 👉 E463  👈 🌟

 

  

當然 這種東西跟地攤貨199的不一樣欸😅

就像我自己也會害怕「付款後卻拿到不是高檔貨怎麼辦?

「拿到實品後跟網路上看到的不一樣怎麼辦?」

 

免煩惱 ❗️❗️❗️免煩惱❗️❗️❗️免煩惱啦❗️❗️❗️

因為 GASTON LUGA 給消費者的權益就是

🌟30天內可以免費退換➕只要買一個包就能享受「全球免運費」🌟 ❗️❗️❗️

重點是「不會跟你在那邊盧來盧去」

是不是有夠重要?有夠大心?!有夠划算?!激動敲桌貌

 

   

  

 

至於為什麼會選這款? 

 

 

  

因為阿汝師很中性又是廚師,大部分會選擇黑色又耐髒款的 有毛有驕傲

不然這款SPLÄSH 13吋系列可是✔️有六種顏色可以挑選唷!對 是六種

而且這款是使用超耐用尼龍➕防水皮革,所以不容易一下子就髒髒舊舊的

當然 也不用太擔心淋雨後,裡頭文件或筆電已經受損啦!

 

🔻剛好9/26-9/27 台北都下毛毛雨,然後一堆餐飲人怎麼可能不覓食🤣🔻

 

  

 

所以 是不是寫完這次的分享後,就借花獻佛送給我那上班族的弟弟?

最主要是因為 ✔️「這個款式屬於商業包非常適合上班族攜帶」

最特別的是 ✔️ 只有輕盈的0.8公斤 很適合偷偷早退 下班約會

再加上✔️ 內裡還有設計11-13吋的筆電專屬夾層

✔️北歐風的樣式設計很有格調,適合各種年紀及場合,「不管上班、旅行都不用分開買」

可以說幫上班族群設想到「非常周到」「非常實際」「非常適合東奔西跑」

而且阿乖弟是資訊業的啊,所以能放置筆電的美包可是第一首選❗️❗️❗️

 

 

 

  

✔️另一個厲害的地方就是 翻蓋設計 👈這個是其他品牌幾乎都沒有的唷❗️❗️❗️

因為是有貼心的扣子設計,即使今天放高一點的也能隨意調整高度

當然 也不用怕蓋不住會很掉漆 🤣 啦!!!

 

 

  

✔️第三個優點就在 「不用想拿小東西就撈阿撈」

因為 GASTON LUGA SPLÄSH 13吋 有設計美觀又附有拉鍊分隔的小口袋啦!

所以很適合放一些隨身的零錢、卡夾及隨身小物之類的

可以說「不會臨時想買手搖還撈不到零錢的窘境」唷!

 

 

  

 
 

 

缺點

 

雖然 人家 GASTON LUGA 可是有經過歪嘴雞跟阿汝師那關的

像歪嘴雞就背到南部拜拜、放風兼跟著特別的阿姨到處吃美食

而 阿汝師居然直接背上台北,聽期待已久的演唱會(Hebe 9/26)❗️❗️❗️

甚至 隔天還很囂張的line「我背去吃評價超厲害的阜杭豆漿」❓❓❓

「根本像免費的大排長龍」「我同學說背包好好看」

「同學要買一個當媽媽包」「這個真的能防水欸」「淋雨也沒事」😅

「甚至表姐表妹在我面前約起乃」

只是孩紙呀~~~你知道「我沒吃到」嗎?

而且 我在你面前~~~給我閉嘴 now~~~~

 

硬要找缺點,可能就是就是對咱們小資族群貴了點呀呀呀~~~~🤣 扭手帕

不然臉書上有一大堆只有一半的價格欸我這種貪小便宜的一定先注意便宜貨

只是 有的在❌設計像小學生在用的小書包❓甚至像到直接大笑狂唸「很聳欸」😅

而且 ❌不能自己調整翻蓋的高度,理所當然也不用帶大本的課本回家 🚬

雖然不寫功課絕對是人世間最黑皮的一大樂事,但是裝乖寶寶是必備的唷!孩紙

總之 上不了檯面=就算送給我,也只會躺在我家的儲❗️藏❗️室❗️

而且 看別人PARLAN系列的好好看,而且現在還有經典黑&酒紅色的預購款!! 

不騙你  整個想再添加一個!!!整個想再添加一個!!!咬手指

所以 凹到的 85折折扣碼在這裡 👉 E463  👈

因為我真的好喜翻,然後必須求歪嘴雞讓我下手❗️❗️❗️🤣

 

 

 

 

 

 

GASTON LUGA時尚美包在這裡買🔻🔻🔻

臺灣官網:https://gastonluga.com/tw/ 👈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gastonluga

全球免運 30天內免費退換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