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偷懶好久 終於開工了😅 打哈欠伸懶腰噗

Oh no~~~ (搖手指)人家是感冒!是感冒!是感冒啦!

又~本輪很大愚若智的簽帳信用卡不夠支付粉絲團廣告費😅然後直接被鎖帳號

就是這個兇手(?氣噗噗那種 )害我原形畢露 🔜 https://pse.is/tl86l

然後~~~就~~~~食譜來了 瞎咪軌 😅


  

撰文-劉阿乖。食譜➕料理-阿汝師。

 

👩‍🍳酥炸水蓮餅丨其實這個超級簡單,以前開餐廳超熱賣的!!!說實在的我愛吃水蓮,但是我討厭炒水蓮😅因為很容易擱牙!!!或明天見🤣 無敵適合學起乃

 

 
🔻水蓮餅食譜:1、市售的粘師傅粉
2、蛋一顆
3、水蓮(野蓮)一包切大約食指長度

🔻作法:
1、粘師傅取適量+蛋一顆+水
2、黏稠度要夠不然炸出來的水蓮會含油不酥脆,將水蓮放到拌好的粉漿中。
3、取一個鍋子下油,中火熱鍋以後將材料下鍋油炸到金黃,取出瀝油即可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