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挖出運啊啊啊~那家「勾狗ㄍㄟ」的大廠居然來找我欸❗️❗️❗️

來 快找親戚阿公阿媽來看我怎麼滅火❓

哦不 是生火烤肉啦!連露營也超方便的唷~

 

  

 

只是 咱家新買的「媽子搭」還在遙遠的台南等我妹去迎接它 🤣 

因為 專程讓車車運過來後山要「幾萬扣」啦❗️

所以 咱家阿汝師說「自己去開比較快咧~」

而且~~我都看好了,等車車到手,要帶阿多去露營烤肉唷!

 

  

  

撰文/劉阿乖。攝影 料理/阿汝師。

 

🔻詳細內容正式開始🔻

 

 

  

大成咔嗞酥脆雞腿排*2

 

  

 

這組有小朋友的媽媽們一定要多準備一點,尤其想更苗條的女孩;因為就連醃製的辛香料也是特調過的黃金比例(就是超剛好超好吃的意思啦XD)可以說「想怎麼吃就怎麼吃」咧~不過也因為跟脆皮(最下面)同時吃到啦,所以我還是愛黃金脆皮的多一點點阿汝師建議可以烤後夾麵包或製作沙拉,讓孩子安全在家吃早餐一點也不難啦!而且 酥脆雞腿排表現一點都不遜色捏~


  

田園雞肉蔥油餅*1

 

  

 

這組咱家直接當早餐,原本想說「這種東西哪會多厲害?」結果「打趴很多冷凍蔥油餅好嗎?因為我自己會揉蔥油餅,只要比例不對,麵皮會過硬過軟,但是大成的超剛好,連咱家歪嘴雞都說「要煎恰恰加甜辣醬超好吃的欸,不輸古早味的唷~」

 

   


 

 

當年超夯的花雞丸(花枝雞肉丸)*1

 

   

 

這個跟氣炸鍋同時上市,而且當時很夯欸!只是蠻怕號稱「花雞丸」根本沒有花枝,所以一直遲遲沒下手啦!畢竟太陽餅都沒太陽了,是要期待多大咧!結果 相見恨晚因為裏頭居然真的真的有花枝塊欸~而且煮湯的、用炸的都超適合❗️❗️❗️哇尬藝捏~

 

 

 

 

   

最懷念的大成中一排骨*1

 

   

 

 

剛好前陣子在全家行動購買另一個大廠的,結果..被打槍,因為某大牌的排骨肉是不加粉的那種,而且排骨肉質很柴很柴;但是大成的中一排骨跟小時候吃的滷排骨很相似欸,不騙你 我吃掉五塊 大概有一半這麼多唷~😅

 

 

  

大成黃金脆皮雞腿排*2

 

  

 

跟咔嗞酥脆差在這個有裹粉,我會建議要囤一點在冷!凍!啦!這樣隨時想幫家裡加菜就超方便的啊,而且這組在各大電商都超熱賣欸!重點是肉質不柴口又非常多汁,而且厚度像五十元硬幣這麼大,我家三女紙真的直接搶光光啦❗️❗️❗️


  

 

劉阿乖後記:連廚師都專程line🤣

 

  

IMG_1632.JPG

 

 

 

 

 

 

  •  

🔻大成丨戶外烤肉7件組這裡買🔻

https://pse.is/vx5l2

  •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