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20.JPG

 

說到蛋捲沒花過一百萬(?)大概50也跑不掉,舉凡什麼星巴克、市售零食品牌、福義軒、水滴蛋捲、肉鬆蛋捲、福源蛋捲、雪茄蛋捲...甚至當年開團購就要跑個上萬的明德蛋捲也常吃咧~

 

IMG_2100.JPG

 

 

而且偷偷告訴你:明德蛋捲就是台南監獄製作的啦~然後老家就在附近啊,再加上本女紙有個沒食物吃就不開心的妹妹,所以 你覺得我會沒吃過所有口味? (ఠ్ఠ ˓̭ ఠ్ఠ) 而且親戚就是裡面的管理員欸(右手掌拍左手心)想當年還一天到晚被芭蕾老師罵太胖咧 🚬

 

IMG_2095.JPG

 

撰文/劉阿乖。拍攝/阿汝師。

🔻詳細圖文照過來🔻

 

 

官方網站

粉絲團

 

IMG_2107.JPG

 

中裕脆皮蛋捲 大的400克(超大瓶)300; 小的240克(還比較正常咧)200

之喜歡乄香的會喜歡這品牌唷~半煎半烤屋告厲害

 

 

IMG_2082.JPG

 

要開始說之前我必須抱怨(?)一下:那個大瓶中裕的也給他真的太巨太壯了❗️

因為原本還想說大瓶賣300還真有點不便宜咧!🚬 

結果哦~~~真的入手才發現比正常size的筷子還要高一節那就算了(右手掌拍左手心)

甚至還足足能裝27根的寬餒~~是不是 根本又大又巨?

 

IMG_2103.JPG

 

第二個我們超喜歡的就是「包裝設計」有夠貼心的 ❤️(挺胸)

而且 而且不分大小瓶一律都是👉塑膠瓶裝➕開口塑膠封膜➕貼紙密封=完美無縫XD

因為以前吃明德是夾鏈包裝,通常只要一個人關不緊就整包毀了(然後我幾乎是兇手😅)

更別說市售那種一開封就一定要馬上吃掉的那種塑膠袋裝(哎喲 我的阿祖)

 

IMG_2085.JPG

 

So以 如果只生一顆又或者家人朋友真的真的很少,那阿乖會建議你先入手小瓶的吃吃看(笑)

因為小瓶跟手搖大杯的差不多高之外,還能一次包全口味...不怕吃不完「令令歌」

哦~~對了 怕你們誤會先說一下「每瓶都是單口味的嘿,沒有綜合款,因為怕口味會雜雜的」

然後 包裝很仔細,不只有封膜還有貼紙緊緊關住,不怕一下子就受潮潤潤啦

 

IMG_2083.JPG

 

然 阿汝師超佛心的😣,直接表示粉絲團跟Ig都要分享給大家玩遊戲 😮 (Hi 小姐 我在這裡)

當然 當然口味隨機哦,因為還分四種口味啦...😑 不過 我不可能挑完給剩的 放心

 

IMG_2086.JPG

 

罷特 我自己偏愛「原味」的多一點點是真的吶(掩面),像我現在又邊打字邊止饞XD

而歪嘴雞原本就喜歡花生製品,當然首選是花生口味...

然 花生跟福源的不一樣餒,是放花生粉是空洞的~~~

但是~~~「屋告河胛」豪好吃,你吃過蛋香mix花生粉的蛋捲嗎?

 

IMG_2106.JPG

 

除此之外還有咖啡跟黑芝麻要四月中底回台南路上慢慢吃~~喔耶

然後 還分幾瓶當小禮物給上班族的阿姨當上班點心,阿不然會餓到度估XD

更何況人家是大公司的財務餒(一秒鐘成千上百萬起跳的公司

 

IMG_2091.JPG

 

 

哦對了,會偏愛原味多一點是因為,除了原味是基本款之外

還是所有口味的一切基底,就像白飯都不好吃了,哪可能肉燥飯會很厲害?丟謀

然 中裕的蛋捲是酥薄一點的古早味蛋捲,不是厚實的雪茄蛋捲(要拿蛋捲要斜斜的像這樣👇以免斷掉)

但是 一點都不乾口吶,即使不邊吃邊喝水、配茶也沒啥問題啊~

 

IMG_2105.JPG

 

 

IMG_2097.JPG

 

 

IMG_2094.JPG

🔺每一張都有一個人😅,果然是「喝ㄆㄧ曬」🔺

 

但是也不會酥脆到「孩子吃爽後 媽媽也火了」(因為我很愛,但是我也更懶)🔥

而且中裕的奶香味是真的很濃厚,光是要咬下去的那moment蛋香味就會緩緩的跑出來say hi

不是那種...根本聞不到蛋味的「假蛋捲」「假蛋捲」「假蛋捲」咧~~就在此時 蛋捲被阿汝師整罐偷走了

(直接圈粉➕我發四➕心裡有假蛋捲的名單之就算拿小本本來,我也不會告訴你🤐)

 

IMG_2096.JPG

 

 

 

官方網站

粉絲團

 

 

🌟抽獎資格如下🌟

 

粉絲團

活動日期:4/4 開始-4/15 中午12點止

活動獎品:大瓶的一入,口味隨機

寄送方式:老樣子

活動方法:在粉絲團留言(抽獎貼文按這裡)「你喜歡哪一種口味」

 

IMG_2093.JPG

 

 

ig

活動日期:活動日期:4/4 開始-4/15 中午12點止

活動獎品:大瓶的一入,口味隨機

寄送方式:老樣子

活動方法:留言(抽獎貼文按這裡)「@XXX 快來抽獎」

 

 

IMG_2098.JPG

 

IMG_2099.JPG

 

 

 

官方網站

粉絲團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