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對!對!我是極度羞恥的女紙 哭倒

因為7月份還「專程」帶到台南的民宿外拍 📷 然後預計8月再次帶出場

要說我很商業就....沒錯啊!我就是商業勒~~~~安抓

 

  

 

當然是紅色那瓶很對味啊!很好喝!一點怪味也沒有唷

 這樣不冒著被唸而帶出場怎麼可以? 會被唸是重點 我容易嗎我 🚬

想說半夜能當宵夜,結果手機報復性沒電!沒電!沒電勒!所以...那個...就懶了🤣

  

  

而且本姑娘行程滿滿(?)肚子漲漲(?)屁股又癢癢(?)

就連...根本沒看到影子的約會(?)也多多啊~

 

  

阿然後...只會沖泡就ㄙㄨㄥˇ了 🤣

絕對...不是東西不好啦,而是你...有!問!題!

因為這種東西很容易到最後就是「滾來滾去」「搖來搖去」佔路

本文為:肖想很久的合作文 🤣 然後就喜孜孜接受它呀~

 

  

對了!!!他們家的粉末超細緻超細緻,正常人是用溫熱水沖泡直接沖泡的唷~

但是 我那麼特別(?)當然直接用瓶裝水呀~

免煩惱 免煩惱 免煩惱 ~因為一樣會融化啦,很符合懶人一枚🤣!

是不是跟我一樣有撿到的感覺呀?!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呀? 左手掌拍右手心

 

     

  

不然放假就想當沙發馬鈴薯啊!連去沖水我都嫌懶!嫌麻煩!嫌複雜!

而且美人語的飲品們還能喝冰的及入菜捏~扭屁股

來~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來~錯過就...錯過吧!

然後 記得到底啊~說不定你家的也能消耗在桌上滾來滾去的幾包耶~

  

 

 

Oxydrinks 飲氧品丨這瓶算是美人語最熱門的商品,從小隨身包到600克大瓶裝的通通有,如果是第一次想試口味的朋友,可以先買隨身包體驗看看合不合胃口,畢竟這種東西很容易被打入冷宮啦!味道像...好溶解ㄉ麵茶

 

  

🔺是飲氧品➕紅寶食混搭風

 

這瓶很適合喜愛早上直接沖泡飲品的阿嬤欸

連糙米都研磨到很細緻!很細緻!很細緻

要不是成份有寫,還真的看得「目揪恢恢」,完全找不到在哪裡XD

 

🔺是飲氧品➕紅寶食混搭風  

 

甚至是孕哺媽咪或長肌肌的健身族也能一起使用啊!

可以全家人一起來一起吃,整個還蠻省錢的XD

因為沒有添加物啦!所以也沒有限制對象,要讓誰喝都可以

 

  

 

  

 

當然 全系列都是無糖的啦!如果吃到甜甜的味道就是蔬果本人的香甜

比較特別是:這瓶有放「辣木」哦!很適合卡卡的朋友及健身的你喲~

 

     

  

再說 成份是五色蔬穀啊,整體的營養算是很豐富、很均衡

如果認真算起來可以高達22種蔬穀欸!!!這要吃到什麼時候(?)扶下巴

 

  

 

而且飲氧品更是添加紅寶食或添加黑寶食的基底唷~

值得先fouse它!!!追蹤它!!!擁抱它(疑)

因為混合飲用的滋咪真的更讚耶~這個挖尬藝 🔝

 

  

 

Black Treasure Food 黑寶食丨這瓶黑芝麻想超香濃的,很適合煮甜湯或涼拌
 

  

黑寶食是黑芝麻當基底,但是 成份中還有富含花青素及葉綠素的黑米欸!

當然 一樣研磨到非常細緻啦!一碰水就融化掉了 免煩惱

不過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那個「三色藜麥」這種超級食物耶!

感覺聽電視節目在講就好厲害、很威XD 摸下巴  

 

當然 黑寶食不是像市售那種芝麻糊那麼...可怕,不會像吃粥啦!放心 那種 我也會放生

因為是屬於飲品那樣,直接泡瓶裝水就能「咕嚕咕嚕喝光光」連湯匙都不用上場

倒是黑芝麻香非常香!非常香!但是不會苦澀或磨舌頭唷!

 

  

 

 

Red Treasure Food 紅寶食丨這瓶是三瓶中的第一☝️適合愛漂釀的女森

 

 

  

紅寶食跟黑寶食算是「大同小異」「大同小異」「大同小異」

但是 最大不同就是「甜菜根及紫山藥」啦!

一碰水超級香!無敵香!如果要「回購就是它」了呀~ 真心不騙,不然幹嘛帶出場

 

  

 

而且平常對甜菜根也沒啥興趣,最慘的是「容易吃不完爛掉加上尿尿會紅紅(?)」

阿那紫山藥是平凡老百姓根本吃不起一整條(?)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 用喝的卡方便、卡乾脆、卡輕鬆🔜而且口感好好 是扭屁股那種

   

 

 

基本上很值得入手,我自己會優先選「紅寶食」跟「飲氧品」

當然黑寶食不是不好欸,就...黑芝麻香很香濃不太像我這種年輕人的風格而已!🤣

賀~~~不敬禮 下課👋  

 

 

 

 

 

 

Facebook粉絲專頁:飲氧品 Oxydrinks

官網:Beauty Talk 美人語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