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歡迎來到 信用卡丟馬桶時間 💳

最近剛好沒稿債要還,阿乖我來分享一下自己平常的保養飲品

  

 

今天不是「愛甘」也不是「未嘗好 人不老」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是 懶人方便又快速的  【 卡普秀 高纖 高鈣 活力養生素 】

一大瓶可以連喝30天左右欸,而且一次也只要加入3湯匙(約30克)

喝起來還蠻省量的,非常適合我這種超小資的女紙哦!點頭貌

 

  

  

 

平常早餐或宵夜一樣可以來一杯自己最愛的飲品

像牛奶、麥片、一般市售的包裝燕麥片...都可以

然後 ~~~就是加個三湯匙就完成啦!

真的完全不用使用僅剩的記憶體啊~~~~~

重點是 你我都能接受這樣的口感哦!

而且我偷偷告訴你:居然比原本更好喝、更香濃還更飽足欸!

對 就這樣而已!!!有簡單某?有方便某?有適合懶得動的你某?

  

 

 【 卡普秀 高纖 高鈣 活力養生素 】 不含蔗糖及葡萄糖的保養食品

即使正值戒糖的女孩們也能輕易攝取啦!

如果妳想更健康,完全不想碰甜飲還有更簡單的方法喔

直接用300C.C的溫開水,然後一樣加入3湯匙(內附)即可完成

這樣有沒有簡單?🤷‍♀️

 

 

  

 

  其實有的時候我們補了這個忘了那個!

像喬妹是完全肉食性動物,就跟咱家貓咪們一模模一樣樣

當然 蔬菜、水果應該就是那肥肚裡最缺乏的營養了吧!

所以我也天天泡給喬妹來做補充

因為人家真的無敵擔心這挑食女紙的健康狀況啊!

 

而且其中添加的營養成分及口感也算非常單純

維他命 礦物質 胺基酸 卵磷脂萃取 蔬菜粉

就非常適合天天補充在喬妹的鮪魚肚裡

而且也能讓耳朵很硬的她知道「其實補充營養就這麼簡單而已

 

 

  

當然 多好的東西連吃都不想吃也沒用!!!比無法吸收更慘

家裏就堆積著一堆胃腸道的保健食品,但是通常吃過就會被打入地獄 🔙

只要有酸酸的或者濃濃的蔬菜味,肉食性喬妹就不會去主動攝取

但是 【 卡普秀 高纖 高鈣 活力養生素 】就是我們能接受的味道哦!

 

  

 

不酸、不甜、也不會有濃濃的菜菜味,難怪人家賣得超好的

而且我超愛直接加入桂㐅燕麥片當早餐

因為 為了有健康的身體,早上我都吃的很健康!

 

不騙你 一週我至少喝五天欸 🤚

因為加入後更香濃、更有飽足感,而且非常好入口

最加分的是【 卡普秀 高纖 高鈣 活力養生素 】粉末非常細緻、很好溶解

不會喝到杯底才發現整個卡在下緣,不僅難洗也根本沒有效果呀!

  

 

很多人,尤其是女生或者胖胖族

如果想要滿足嘴饞,又想要有飽足度及好入口的口感

那真的非試試看不可!

 

 

 

  全家男女老少都可以補充像這樣的保養食品

不用明明是一家人,卻因為年齡差距而分開買一堆瓶瓶罐罐

當然也包含學生、上班族、熟齡族還有發育中的孩紙們

 

 

  

重要的是  【 卡普秀 高纖 高鈣 活力養生素 】 全素食品也毋膽固醇

不管是初一十五要吃素的阿嬤,還是大肚腩的阿公也能輕易做日常保養哦!

 

  

 

賀~~~收工 see you 👋

 

 

 

 

🛒 卡普秀在這裡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