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娘喂 我怎麼好意思再說信用卡丟馬桶啦!

我只能告訴你:如果真的連捏大腿也無法克制那顆已被誘惑的心

那~~~~~~就辦「簽帳信用卡」,然後裡面存個20萬慢慢刷

是有不一樣膩?這樣就不會欠卡債啊!!!推眼鏡 🤔


  

應該都辦好了吧?!那人家要開始推坑囉~~~

故事即將開始,請先站穩並掐住那顆無時無刻想購物的心 哈哈哈哈哈

 

 

  

這次是分享第二次的 【五風堂】還記得嗎?就是那間五分糖呀!

它們的甜度真的讓我們家很愛 很愛~說是五分糖真的不。浮。誇


 


  

不僅甜度相當低之外,【五風堂】的甜度都是使用天然食材來拉高的

免懷疑 所謂的「天然食材」可不是老闆說了算那種

而是~~~你我的眼睛都能看到的「天。然。食。材」👀

 

 

  

淋太太說:第一次是?no 是【五風堂】的第一次

就是上次被我「痾樂」噶誒達幾的「梅子」及「果醬」啊!

而且當時還辦大抽獎欸!連Ig都有喔~請點我

 

 

  

只有天知道 可以選我分享二次有多麼困難~

哦不 ~~~是我願意分享第二次有多麼厲害 挑眉

 

 

  

因為【五風堂】永遠保持著最初的 單。純

用一顆單一的心 做著純粹的食品

不僅沒有任何添加物,也堅持使用著最真切的食材

只因為 健康

 

     

  

像這次【五風堂】黑糖紅棗桂圓也表現超棒的欸👍

不用買常見的塊狀那種,想喝多少就直接放多少

也不用怕被偷工減料,因為整個無敵濃郁啦!

難怪推出才多久才多久(右手掌拍左手心)賣得嚇嚇叫欸

可不是亂講的欸!拍賣就100多則留言詢問啊!自己去看

 

  

 

來~~~~~聽我說(ㄊㄨㄟ)來(ㄎㄥ)醬醬醬🎵

裏頭的桂圓 紅棗不是我在說的「幹吶免錢的放一大堆」欸!!!

可別以為便宜貨當然放一堆❌❌❌

人家的黑糖紅棗桂圓中的桂圓一率來自南投中寮柴燒龍眼,每一個都好大好大一朵欸,真的連我都看了都驚訝不已,而且喝起來很順口,很有濃濃的桂圓香,除了不會過度甜膩之外,也不用等黑糖磚慢慢融化就能享受軟呼呼的甜飲欸!

 

 

 

然 我最驚訝的是👉我家那個鐵齒組的喬妹

她居然自己泡「冷」黑糖紅棗桂圓飲來喝欸

這只有天知道這有多麼不容易啊啊啊啊啊啊

這女紙跟我爸一模模一樣樣,只要說「對身體好」一律不吃

現在是玩關鍵字膩?堅持成這樣?🤣

 

 

  

對了 這組【五風堂】黑糖紅棗桂圓還能當「沾醬」「沾醬」哦!

不是只能泡熱飲或冷飲欸!!!整個C/P值超高噠

那天才剛好買到一批完全不甜還酸溜溜的「倒楣🍓」

我就直接拿來沾了呀!

只能說還好有這瓶,不然這一批貴鬆鬆377元的「倒楣🍓」可能要躺廚餘桶了

   

  

 

⚠️

差點忘了 【五風堂】黑糖紅棗桂圓開封後就一定一定要冷藏的

因為是純手工製作也無防腐劑,所以容易腐敗

原本是液體,而冷藏後是濃稠狀,但是回室溫後會回到好倒的液體哦!

 

 

  

看來 這次【五風堂】可以陪我渡過可怕的生理期了

我很愛這時候喝點甜飲,以免無辜者發生危險 

話說 不知道直接加入麵糊做蛋糕會怎樣齁?🤔🤔🤔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