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39.JPG

 

嗨嗨 這個辣椒醬該推薦啊啊啊啊啊~

到底是多好吃的辣椒醬才能讓懶惰成性的廚師出動到早市買「掛包皮」XD

而且買不到掛包皮更怒買燒餅跟小籠包!!!到底為什麼一定要吃到?

然後 越吃越嗨😅 越拍越爽 😅 即使越吃越肥也沒關係!!!你想過我的感受嗎?

來~~~~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這是關於一個肥宅的一天

 

IMG_1528.JPG

 

 

蒜泥辣小檔案丨即使不敢吃辣或不能吃辣都應該一輩子吃一次啊啊啊啊啊~而且是純手工炒的,不是一般代工廠A+B+C=H的唷~

 

IMG_1522.JPG

 

 

這個辣椒醬真的真的很好吃,就連我這種有心魔而不太碰辣的都能試上癮

而且咱家歪嘴雞更準備一瓶要給遠在台南的親弟 我有說可以?摸下巴

也難怪人家敢自稱從開賣5天就賣出「千瓶」「千瓶」「千瓶」欸!

 

 

IMG_1538.JPG

 

 

 

因為 真的超好吃!超涮嘴!超生氣(?)

當然~是吃不到會生氣抓狂啦!倒是菊花跟喉嚨都不會抗議欸~

而且是真的真的不會辣到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 一把火唷唷唷!

簡單來說:朝天椒的辣度一下子就煙消雲散了,而殘留在口腔中的,只有香氣而已啦~

免驚 不用怕

再說 我當年開腦已經拔除淚腺啊!要是一直流鼻涕會變成吃粥😅但是真的沒有

 

IMG_1544.JPG

 

這家蒜泥辣是新莊區的一家小吃店而已!!!請記住高手在民間啊~

但是 辣椒醬就超搞剛!超堅持!超夠狼萬!!!

 

IMG_1543.JPG

 

像辣椒就一定要選擇朝天椒,不能用大紅袍?❌

而蒜頭一定要「國產」才有那什麼「甘甜不嗆鼻」?❌

最重要的是「生眼睛長眉毛第一次看到辣椒醬有菜脯」欸(?)是丟毋丟?😱

然後 菜脯一定只能買梨山的?難道阿里山不可以?枕頭山的不會更好?

 

IMG_1532.JPG

 

不過齁~~~我天天跟難搞的阿汝師膩一塊

所以....廚師的堅(ㄍㄡˋ)持(ㄐㄧˋ)我懂!!!我真的懂!!!

因為齁~~~~堅持原則的結果就是 「棒歪歪」「色香味具全」啊啊啊啊啊~

最重要的是「炒、沾、蒸、拌」都超適合!超適合!超對味

連難搞又很會嫌棄的歪嘴雞也很愛!很愛喲~

 

IMG_1529.JPG

 

後記: 

 

 

IMG_1531.JPG

 

他們家的辣椒醬其實有分辣度-微辣及正常辣

而且老闆還交代正常辣度的最對味,連熟客也會衝著這味而跑去吃欸

只是 辣度很主觀很主觀很主觀,所以我們才從微辣開始囉!

 

IMG_1535.JPG

 

尤其是搭肉燥飯這種平民美味啦!我一口就喊「中了」不騙你 真的有夠順口的!!!

而且菊花也不會很辛苦啊,也不會一股辣直達天...靈蓋🤣 

只有口腔香香辣辣而已~哇灰常尬藝❤️ 加菜脯根本超加分的 扭屁股

 

IMG_1533.JPG

 

 

  •  

🔻超對味的蒜泥辣在這裡🔻我家吃完一瓶啦!

Facebook粉絲專頁:蒜泥辣

官網:蒜泥辣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