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咖稱屋ㄕㄟˇ某?!🤣

今天要聊絲瓜棚施肥者,有人天天施肥就是不一樣,長得啵棒呀~👍怎麼吃都吃不完🤣

那天才在家族群組說「我家絲瓜長到吃不完」「回台南前割15條,回來又長15條還你」

🔻它是狗屎,滾貓砂的狗屎  😂

 

 

 

 

最後~我姑姑還認領滿滿的一箱 😅

不誇沾 只好請黑貓快快送達台北 有多遠滾多遠安捏

連我媽都說「這時令已經不太會生了欸?可是怎麼一直長」

「隔壁已經砍掉了」「奈阿捏」「阿婆說我們家的菜瓜怪怪」

你砍砍 貓屎多肥沃!!!貓屎多肥沃!!!貓屎多肥沃~

不是我嫌棄,而是真的吃到吐 ;誰叫阿婆討厭貓?這是貓的報恩🤣

 

 

 

 

對!!!我家絲瓜是吃貓屎長大的XD 我天天吃貓屎長大的絲瓜,每一條都甜滋滋肥嘟嘟

當然 有時不該被踩、下雨就該請出貓兒們的最愛~ 雪玉 おから 條型豆腐凝結貓砂

一樣來自毛好多唷!上次貓咪專用益生菌也是在這裡挖寶的~~~第一次載app85折

而且貓砂包狗屎???你看過嗎??真的很厲害!連路人也閉嘴唷~

 

 

  

寫文-劉阿乖 。 拍攝-阿汝師

 

 

市面上的貓砂百百款,價格、容量也差不多,最常見的不外乎就是木屑砂、礦砂及豆腐砂,但是我偏愛仿礦型豆腐砂這種樣式,文末會放之前的貓砂文也都是豆腐砂唷!

 

 

 

 

對~我是愛仿礦型豆腐砂的懶女人 🚬 其他我不要 真心不騙呀~

其實 想當個優雅又免追垃圾車還丟不準的剷屎官並不難好嗎?💅

 

 

 

 

來~~~撇步傳給你!!!免費免道謝!!!更不用腳踢老公去倒垃圾

因為豆腐砂最大的優點就是能沖馬桶啊!不用下班累得跟狗一樣還在追垃圾車

  

 

偷偷告訴你:我將近30歲的親弟連屁股也都用水洗

(是先拉屎後洗澡那樣,不是免治)

只因下班不想人擠人及跑大隊接力傳遞....拉機 🤣 人生金快活

就連我妹也不想啊!人都能一天吃一袋垃圾了,是要跑到變瘦?

 

 

 

 

有沒有瘦?我是沒看到啦!!!倒是~~很抓狂是真的 🔥

當然 你一定想說「那減少更換次數」? 有潔癖的孩子可是玩不得的~🚬

  

   

 

 

除了沖馬桶的優勢之外,它還有什麼優點?對!!!我知道現代人很懶得看落落長的文字啦!!!直接講重點給你們聽🤣 經濟及包覆力。因為很大膽的嘗試每一條貓砂從3mm下降為2mm,但是完全沒有空洞欸

 

 

 

 

一直以來(其實這部落格也才一年🤣另一個是從國中開始)

整體而言我寫過2家3種(仿)礦型豆腐砂

其實認真比較起來也算是大同小異,沒有太大差別,但是...就是那個but

文末有網址可以自己看看哪種適合你的毛孩子,畢竟每一個生命都是個體呀~~

就像阿花喜歡不一定蝴蝶會愛;而我愛甜滋滋的土魠魚,但是阿汝師愛鹹的(?)

 

  

當然 愛豆腐砂不外乎就是「貪吃貓能試吃」「踩踏感是貓咪最愛」「吸水度啵棒」

「沖馬桶就能請輕鬆帶走」「包覆力比一般型態更優異」「落砂比一般更少」

 

 

 

 

但是 最大不同點在於 雪玉家的豆腐砂是「碗豆纖維」而不是一般的「黃豆渣」喔!

所以 不會有豆腥味的問題!不會!不會! 有刻意吸一下沒啥味道

而且碗豆不屬於穀物唷~這點很重要

  

 

也剛好在寫文的前一天,瑞穗一直下小雨 是真心不騙的那種

然後阿汝師拿之前的貓砂才在念豆渣味更濃厚,甚至有點發酸?

當然 碗豆還不夠吸引我 😂🤣🤣 可以這樣直接說嗎?

所以...老實說...就是...沒有品牌忠誠度,畢竟錢才重要麻~🚬 

 

 

  

但是 直接在內心戰勝並被拖走(?)的主因就在 👇

雪玉比較起來會更經濟一些」「即使加量也沒有更貴」無敵適合多貓之家

而且要是幸運遇上折扣活動就更不得了呀~左手掌拍右手心

像第一次下載app還能享有85折優惠!是不是金送?是不是該衝?

當然 別以為是寫文才這樣說欸,真的假不了~假的沒派頭~呀

 

  

 

 

因為它家的豆腐砂重達8L,而礦型豆腐砂還有9L欸,但是一般都是不分口味6L而已

重點是還有活性碳這種口味唷!很適合住小套房的租屋族啦~

以免屎味太過於濃厚😂被房東趕出去睡公園

 

 

 

 

當然 豆腐砂也許更容易長蟲蟲一點點

但是也表示「很天然」「很天然」「很天然」呀~

而且比較起來的每L都便宜一點欸,畢竟貓屎貓尿很多啊!慢慢累積還能買罐罐唷~

 

    

再說 連包覆度也從3mm降低為2mm欸,是不是更能牢牢抓緊那條屎?

⚠️ 然後 不方便行動或者不敢抓別人家的狗屎都能...

而且唷 人家故意隨便包覆個2圈讓你們看到「它真的是條很肥美的狗屎」🔻

 

  

 

賀~~~~小女紙告退 👋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