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59.JPG

 

這篇原本是想寫關於廚房紙巾大評比,但是專業阿汝師直言「為什麼要買廚房紙巾的基本常識都不知道了,怎麼深入咧」「很多主婦都是直接拉衛生紙代替廚房紙巾吸油,你知道這個動作對家人會怎樣嗎?」「3張衛生紙還比廚房紙巾更貴,你知道嗎?」

 

IMG_2157.JPG

 

而且哦 老鄰居很愛用廚房紙巾裝炸物吸油餵食,然後....就猜出她是不是又換品牌了,不是每一個品牌都很厲害餒😅難道便宜就很薄?還是很厚就一定很好用?甚至新出來的五月花還標榜一張還能抵四張咧?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2140.JPG

 

 

撰文/劉阿乖。拍攝/阿汝師

🔻詳細圖文照過來🔻

 
 
 
 

PC賣場的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60組4捲4袋$519(平均一張0.5)

雖然乍看之下不便宜,但是很厚很大張,真的拉一張就好夠用了咧!

 

這個牌子是工作認識的,然後我會建議你直接官網買就好吶...

因為哦 能領購物現拿現用很划算很刺激(疑)

當然 勤儉持家的我還是建議找到好價格就另當別論

其實直接拉衛生紙代替廚房紙巾的主婦一定會有

因為...如果沒聽阿汝師解釋,我也會認為幹嘛多花一種錢(時機歹歹餒~)

 

IMG_2137.JPG

 

但是 你想過「衛生紙是用來擦手,不是用來接觸食物的餒」「你知道衛生紙裡面有螢火蟲飛啊飛嗎?」

而且 以我這種已經比價到一抽0.06的,隨便拉個3張也沒有比廚房紙巾便宜到哪咧~

然 我跟阿汝師一致覺得「厚棒的專利立體壓紋」很厲害

而且尺寸很大張很耐用...就算反覆使用也不會一下子就爛爛軟軟的咧~~~~

 

IMG_2148.JPG

 

主要是:油一噴進去壓花會開始360度繞圈圈吸收,跟一般直接拓開ㄆㄧㄚˋ的不一樣...

順便偷偷告訴你們一個小知識(對廚師是基本常識,就像我說「咖馬」,最好你懂,但是學會計不會就慘了)然 說這些廢話是因為—我被專業廚師罵啦!

 

IMG_2156.JPG

 

因為阿汝師在外地工作時一直是站冷台的(就是處理生魚片及冷盤)

所以 廚房用紙幾乎是天天無時無刻都必須使用的啦...

甚至喔 一個晚上就要使用好幾包,也可以說一摸就知道啦!(激動敲桌貌)

像五月花厚棒跟某牌的先決條件都幾乎一模模一樣樣,但是.....平平18歲,怎麼差這麼多?

 

IMG_2158.JPG

 

因為 平常我也會覺得大廠牌=貴(然後直接跳過去),但是貴有貴的道理吶~~~~

像這次真的有準備四種品牌(但是阿汝不給比),結果拿起來的重量差一半以上

當然:先決條件都是一樣的,大家快去超市提看看XD

總之 會拓開很大的,表示吸收力很差很差,但是厚棒蠻厲害的欸~有圖有真相餒~

 

IMG_2135.JPG

 

 

IMG_2136.JPG

 

 

IMG_2138.JPG

 

 

然again 比較得人疼的地方在於:也因為夠大夠厚又不容易軟爛,所以被唸丟了很浪費,我還負氣拿去擦黑罵罵的爐子咧~~~

 

IMG_2150.JPG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