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61.JPG

 

在文章開始之前,要是沒說這段廢話,我一定會睡不著 困美氣,雖然這是一篇「合作文」,但是....如果在合作之前就被我發現這組好東西,我一定一定一定會先下手吶~~~(用我媽的卡稱發四➕猛扭屁股➕瘋狂點點頭 )

 

 

因為(左手拍右手心) 你有看過會自動打開的壺嘴嗎?而且就算不想直接生飲?也能濾過後用來泡茶啊、煮奶啊、煮湯之類的,不用花大錢買超大型又要筆記的濾水器,光看一支小小的濾心在你眼前轉啊轉的跳趟夠就夠你烙誒還了啦!!!ʕ •̀ o •́ ?

 

重點是:口感真的真的完全不輸飲水機餒,很甘醇,不會有一種苦苦悶臭的味道~

 

 

主要是家中沒有24小時必須沖泡奶粉的嫩嬰,so 以沒有考慮買飲水機這種龐然大物,畢竟插電24小時很可觀餒(放哪裡都很佔位置又要走動)

 

再加上這房子是租來的,so以 不能大興土木安裝或想裝濾水器就自行決定,畢竟要怎麼帶走?還是硬吵「這個是我買的」?

 

於是就跟大部分的租屋族一樣,需要熱水用快煮壺、需要常溫就買瓶裝預備備,不然 我早就變成那「萬中選一的小腹婆」了啦!  好嗎?(雙手插腋下仰天大笑)

 

撰文/劉阿乖。拍攝/阿汝師。

🔻詳細圖文照過來🔻

 


官網:http://brondell.com.tw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brondell.tw

LINE 客服 : brondell.tw

購買通路:B&Q特力屋/蝦皮商城/MOMO購物/東森購物/Udn/松果/三立電電購/民視消費高手....等(記得找折價卷)

 

 

 

Brondell 美國邦特爾極淨藍濾水壺1,000有找

 

 

 

這組一開始我最想說有兩種顏色任君挑選餒~

然後 我很風騷的選湖水藍 連客人都說豪好看嚛!

就連阿乖很精打細算的小姑姑,也專程買一支送阿嬤用咧!

 

當然 如果家中風格走黑白路線的,我很推薦白色純淨款!

而且 我很貼心的直接列出喜歡Brondell 濾水壺 的原因(扭屁股)唷!

 

IMG_2173.JPG

 

1、開鍋(第一次使用的開壺手續)很簡單很簡單啦!

連我這種阿呆(?)麻欸通,跟著我走就對了吶~~~🚬

而且 隨貨都會附上「第一次」的使用方法,不用害羞更不用緊沾~~~(掩面)

只要謹記著「先泡10分鐘,再沖10秒鐘」就完成了啦!

 

IMG_2162.JPG

 

2、非買Brondell 美國邦特爾極淨藍濾水壺不可的理由,

當然就是不用再去買(扛)瓶裝水浪費時間、浪費體力,

甚至哦 臨停路邊還被波麗士大人開罰單咧~🚬

而且 而且 一壺2.4L隨便你拿來拿去都可以啦!就算搬家也很小巧,

甚至 經濟方便一點的,還能客廳放一壺常溫、冰箱冰一壺冷的咧~

畢竟一支才1000有找啊,就算加上「幾芯」也比你名牌精品便宜多了啦!呀逼 ✌️

 

IMG_2171.JPG

 

當然 你一定很懷疑「會不會裝很少」?

我只能說:除非是水蛙精來著,不然一天很夠啦 XDD

當然 東西方人的習慣不一樣,如果有「煮過」迷思?

那阿乖會建議你「煮過➕等稍冷之後就裝水壺裡隨時飲用」,

或者濾完就能入快煮壺直接煮沸泡茶、泡奶或煮湯,

因為壺嘴自動打開這點,真的太威了!!!

不用買大型又要手動筆記濾水器...

 

IMG_2163.JPG

 

IMG_2169.JPG

 

3、小小一支濾心是經過多重國際認證的,而且可以使用8週也就是兩個月,

畢竟要喝下巴豆還是注意點比較好,只靠外表就想說服我是不夠的(搖手指)XD

 

IMG_2165.JPG

 

4、上面提到的防塵壺嘴設計!對 這個超級無敵厲害捏~(猛點頭➕大拇哥)

因為寫文前一晚才發現....

剛煮不久的水裡已經有異物,So 以 我必須拿出來賣弄(?)一下啦!

似乎是掉一隻蚊子還什麼進去,反正髒髒的....

然後就在我要喝的水裡面以「仰躺」呈現(哎喲 我的阿奏 是要嚇屎誰)

 

 

IMG_2167.JPG

 

因為 Brondell 美國邦特爾極淨藍濾水壺特別的地方就是:

只要壺身拿斜斜的才會自動打開壺嘴,而放穩就自動關起來!

不用自己手動掰開,也不怕連貓砂的粉塵都跑進去游泳哩!

是不是第一次看到這麼人性化的設計吶?~~~

 

IMG_2164.JPG

 

 

 

 

 

官網:http://brondell.com.tw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brondell.tw

LINE 客服 : brondell.tw

購買通路:B&Q特力屋/蝦皮商城/MOMO購物/東森購物/Udn/松果/三立電電購/民視消費高手....等(記得找折價卷)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