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54.JPG

 
 

雖然貓社團一直提倡「不要把貓砂丟馬桶,以免老舊水管大爆管」對 你沒看錯 就是會ㄅㄧㄚˋ康 🌊,只是時間早晚而已XD 🚬

 

就像3月中 生平第一次被寵物民宿「退訂」就是因為民宿被丟到大爆管淹水Rrrrr 是不是 人森超精彩,雖到連生意上門還被拒絕 

 

so 以到底花生殼貓砂能不能丟在40年up的老水管?讓我們花3分鐘繼續看下去.....你就知道花生殼貓砂&號稱能丟馬桶的豆腐砂、礦砂差異在哪裡?(推眼鏡)

 

IMG_2125.JPG

 

撰文/劉阿乖。拍攝/阿汝師。

🔻詳細圖文照過來🔻

 

 

 

毛怪樂園官網

金三萬花生殼貓砂在這裡

毛怪樂園蝦皮商場(這個購物達人很推🤣)

 
 
 

金三萬KIM30K 花生殼貓砂 2.5公斤 原味 & 藍風鈴(套房式必用,除臭力很厲害)兩種口味

 

IMG_2123.JPG

 

這無意間的合作,只因為「貼心」孩子們&我家的老舊水管們的存!活!率!

畢竟這美麗的房子是租來的,So以 必須好好愛護才行啊~~~(房東啊~~~哩跨丟某 我都拍成這樣了🤣)

 

 

嚴格說起來:其實人家早就提供好陣子給後院的半浪孩子們了啦,只是現在才有空寫出乃 😅

但是 有看到個版動態的就知道這件事啊,然後整個3月都在忙胖多哥的蛋也是真的 🤣

因為後來又自己偷偷舔到發炎出膿,然後痛痛就哭哭,接著又回醫院清瘡住院3天😅

謎:這樣很沒有男子氣慨欸 乖:霸脫 我還沒說出專程開兩小時探病➕送草莓軟糖讓醫生包膠囊的事咧~

 

IMG_2126.JPG

 

IMG_2127.JPG

 

然 回正題 ....之前才看到貓咪社團在表示「貓砂丟馬桶只是增加爆管機會而已」,尤其是屋齡越久機率越高吶~~~

So 以 千萬不要讓阿汝知道啊,沒被罵屎才奇怪,因為來過我家大便就知道「根本沖不太走」🚬

然後我還耳根子輕搞這齣大戲,就說天生帶喜感(?)等著被罵😅

話說 我很愛金三萬的包裝,因為通常只有真空袋,但是超常破就...一秒變沙灘

 

IMG_2128.JPG

 

IMG_2129.JPG

 

應該說:養貓咪對我而言,就像將近13年前剛養多哥一樣「一切都是邊走邊學」

所以...只要包裝說能丟馬桶就拿香跟拜,然後跌到狗吃屎就....

其實哦 貓砂原理很簡單吶,順便聽一下阿乖老濕上課一下(推眼鏡)👇

 

IMG_2141.JPG

🔺取自網路🔺

 

一般的豆腐砂是使用澱粉類的蛋白質原料,就像是黃豆、玉米、碗豆(大驚)、木薯這一類居多...

而這一些經過「精緻後」的澱粉,遇「水」時會有「黏性」就如人類又軟又黏的軟便會黏馬桶一樣....

 

IMG_2146.JPG

而且受驚的是:再度加上製作過程的「膠」之後,就會不容易溶解於水中...

甚至...容易有像勾芡不完全那樣ㄍㄜㄍㄜ的鼻涕狀,久而久之就會這邊黏一坨、那邊貼一塊啦❗️(哎喲 我的媽)

 

但是 高尚的花生殼貓砂不一樣(搖手指)的地方在於:

說穿了就是利用它本身的優點-貓咪不愛吃,就算吃了也不會有大礙➕天然粗植物纖維吸水能力強

就像我生病卻發現自己會寫文章一樣(哪裡怪怪的)天生我材必有用吶~~~話說 有人想知道?😅....

 

IMG_2132.JPG

 

其實單純就是利用本身貓咪能吃的植物纖維質跟食用膠,所以「賽甲貓」不怕誤食

甚至 貓咪大便完還能直接丟菜園當堆肥,不用累的跟狗一樣追垃圾車,更不用冒著生命危險遇水不溶被鄰居罵XD

 

IMG_2130.JPG

 

而且哦哦哦~~~「花生殼吸水力很強,又沒有粘性,甚至丟菜圃還會遇雨則溶,再加上是屬於長條形貓砂,不容易讓貓哥貓姐爽完之後又帶出來殺你的痞康」咧~~~ ٩(●˙▿˙●)۶…⋆ฺ

 

IMG_2143.JPG

 

IMG_2144.JPG

 

偷偷告訴你:2-3週大換一次也沒問題,因為這就是為了金金這顆潔癖貓研究出來的,不然一次膀胱出問題就噴三萬誰受得了,況且長度是2mm這種長條狀,所以是真的「不容易帶出落砂」❗️

當然拉稀要常換就另當別論了...至於用過還一堆落砂?

那可能是孩子先在貓砂打滾,然後先藏牙縫(?)等出來後再齊發射(喂~~~)🤣

 

IMG_2155.JPG

 

毛怪樂園官網

金三萬花生殼貓砂在這裡

毛怪樂園蝦皮商場(這個購物達人很推🤣)

 

 

 

 

 

 

 

  本文為合作實測文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